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37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在診所門口站了一會兒,只能嘆一口氣,沒辦法啊,為了蕭玉,我也只能厚著臉皮再進去了。 我又繼續重新排隊,我排到最後一個,等輪到我的時候,女醫生直接說,“不好意思,我到下班時間了,要看病明天請早。”

 

 我靠!我有點憋不住想罵人了,都說醫者父母心,怎麼感覺這個女醫生有種更年期的感覺呢。我心系蕭玉的安危,趕緊說,“醫生,你等一下,我真是十萬火急,救人如救火啊,我為之前的莽撞道歉,還希望你能夠大人大量出手救人一命。”

 

 她 一邊收拾著東西一邊淡淡的說,“是你的朋友要死了,又不是我的朋友,和我沒關係的。我是醫生,但並不是救世主,我想不想救,這是我的個人意願。你請回吧。”

 

 我耐著性子繼續說,“難道你要見死不救嗎?我從陽城風塵僕僕的趕過來,為的只是請你去救人一命。她對我很重要,現在危在旦夕,隨時都可能死,還希望……”

 

 女醫生直接打斷了我的話說,“今天如果來的是別人,也許我會救,但是你來找我,我偏不想救。”

 

 我擦,這是要玩死我嗎?我趕緊說,“我和你好像不認識吧?我承認,我剛才有些莽撞了,已經道歉了,難道你需要我跪下來求你?”

 

 女醫生脫下身上的白大褂說,“我不認識你,但是我就是看你這副長相不順眼,可以嗎?請你出去。”

 

我下意識我摸了一下我自己的臉蛋,媽蛋,我長很醜嗎?憑什麼看我這副長相不順眼啊。以前,遇到很多困難,我都能夠迎刃而解,偏偏遇到這麼一個古怪的醫生,我愣是沒轍了。

 

我忽然想到,趙叔說千萬不能透露我爸和他,難道這個女的,是我老爸的老情人?我越想越是覺得有這麼可能。我心裡暗想,老爸啊老爸,自古只有坑爹的,哪有像你這樣坑兒子的啊!

 

我要就被這個女醫生給轟出去了,那蕭玉怎麼辦?我只好繼續硬著頭皮說,“醫者父母心,救人一命勝造七級浮屠,你作為醫生的天職就是治病救人,上天給你了學醫的天賦,讓你擁有了治病救人的本事,是讓你救人,而不是讓你擺什麼臭架子!”

 

 女醫生挑了挑眉看著我,半餉不說話,我心裡暗自竊喜,激將法果然有用,但她隨即又說,“本事在我身上,我愛救誰,不救誰,是我的自由。你可以說我鐵石心腸,那又怎麼樣?你這個人真是奇怪,你要搞清楚,是你求我,不是我在求你。求人,你就要拿出求人的姿態來。”

 

 我哦了一聲,反問道,“那你想要什麼?我相信,如果你的醫術真的那般高明,你也不缺錢。你可以提一個條件,只要我做得到的,我一定會做。”

 

 女醫生沒有搭理我,而是讓另外兩個助手下班,她自己這才開始鎖門。我跟在她的身後,媽蛋,我今天是豁出去了,就算是死纏爛打,我也要把她請去救蕭玉。

 

女醫生也不管我,就讓我跟著她一直走,走了不遠就是一個小區,她徑直朝著小區裡面走去,我攔住了她說,“你到底要怎麼樣才肯救?我的朋友每一分鐘都有危險,隨時可能死去,我真的跟你耗不起。”

 

 女醫生抬了一下眼皮看著我說,“是誰讓你大老遠從陽城跑來找我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71回 第372回 第373回 第374回 第375回 第376回 第377回 第378回 第379回 第3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