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37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醫生讓我盡快想辦法,如果能夠找到醫術高明的醫生來,這無疑是最好的。 如果實在是不行,那就只能夠賭一把了。

 

什麼事都可以賭,唯獨人命不可以賭,更何況是拿蕭玉的命去賭,這種事我更不可能答應。想到這裡,我唯一能夠求助的人,就只有我爸了。

 

我沒有我爸的聯繫方式,所以只能打電話去找趙叔。我撥通了電話之後,直接就開門見山的說,“趙叔,我要找我爸。”

 

 趙叔笑道,“有什麼事嗎?”我如實的說,“我有個朋友中了槍,現在醫院搶救,子彈取不出來,有生命危險,我現在需要一個醫術非常高明的人來親自主刀做手術,我想,我爸也許認識吧?”

 

 趙叔沉聲說,“你爸的確是認識。行吧,我幫你聯繫你爸爸,你等一下。”

 

 趙叔把電話給我掛了,這樣子一來,我倒是鬆了一口氣,既然趙叔都這樣子說了,那應該就問題不大,我一直拿著手機等著趙叔那邊的消息,大概過了五分鐘的樣子,趙叔打電話過來說,“小陽啊,你爸給你找了一個醫術很不錯的人,不過她人在慶城,你得自己去請,我等會兒把地址給你發過來。”

 

 我連聲道謝,既然我是爸安排的人,想必醫術相當了得,我頓時放下心來。過了一會兒,趙叔把地址給我發了過來。慶城原本是和陽城一個省的,後來劃分成了直轄市,距離陽城有點遠。

 

得到了地址,我自然是迫不及待的馬上就要出發去請這個醫生,多耽誤一分鐘,蕭玉就多了一分鐘危險。

 

按道理來說,現在我的倒也不適合離開,畢竟天門剛剛建立,我這又和青木會結仇了,只怕青木會要對天門動手,我若是離開,遇到了什麼突發情況可就糟糕了,但是為了蕭玉,我無論如何都要親自走一趟,派別人去,我也不放心。

 

當下,我也不耽誤時間,立即訂了一張去慶城的動車票,然後趕回了天門,把兄弟們都召集起來說,“我有事要離開,如果順利的話,明天就能趕回來,我擔心青木會和華聯幫會對天門出手,大家都盯緊點,一旦有什麼動靜,立即就要做出反應。”

 

 兄弟們齊聲答應下來,我又對楊曉帆和白景奇他們囑咐了一番,臨走的時候,我說,“這段時間,你們要小心張哲和他的那群兄弟,以及陳斌。”

 

 我白景奇和楊曉帆都是聰明人,自然知道我的言外之意。在我走之前,我把陳斌叫到了天門來,我懷疑,昨晚發生的事,和陳斌拖不了關係。

 

陳斌接到電話後,沒多久就到了天門來,他進了我的辦公室之後,我說,“隨便坐。昨晚發生的事,你知道了吧?”

 

 陳斌茫然的說,“什麼事?我不知道。”我一直注意著陳斌的臉色,不放過絲毫的蛛絲馬跡,我把昨晚的事說了一遍,陳斌立即說,“陽哥,你不會是懷疑我和蕭青木串通的吧?你這可就真的誤會我了。我和你現在站在同一陣線上,我怎麼可能和蕭青木串通呢。”

 

 我淡淡的說,“有沒有這麼做,你自己心裡清楚,你也不用在這裡給我解釋什麼了。叫你來,就是提醒你,不要以為,我死了,證據沒了,你們就安全了。並不是只有你才是聰明人。”

 

 陳斌嚇得臉色有些發白,額頭出現了細密的冷汗,他著急的解釋說,“陽哥,我真沒有。你要相信我啊。”我擺了擺手說,“好了,你有沒有這麼做,都不重要了,重要的是你記住我剛才說的話就好了,你先回去吧。”

 

 陳斌點了點頭,這才離開了。陳斌這個人,需要敲打一下,從他剛才的表情和語氣來看,蕭青木對付我的事,即便他沒有去串通,也絕對知道這個消息。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71回 第372回 第373回 第374回 第375回 第376回 第377回 第378回 第379回 第3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