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37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雨下得很大,槍聲被驚雷掩蓋,有子彈不斷的打在車身上,我把車速開得很快,幾乎是如離弦之箭一樣便飛馳出去了。

 

“玉儿,你沒事吧?”我一邊開車,一隻手去抓著蕭玉,蕭玉抽泣著說,“陳陽,為什麼會這樣?為什麼會這樣啊。”

 

 我摸著她 的臉蛋說,“沒事的,玉儿。這一切都是命,有我在呢,我會愛你一輩子,照顧你一輩子。”蕭玉不斷的抽泣,聲音中帶著一點痛苦,我轉頭一看,她身上居然在流血出來,我被嚇了一跳。

 

“玉儿,你怎麼了,你別嚇我。”我用手一摸,全是血液,我被嚇壞了,蕭玉說話的聲音越來越小的說,“陳陽,我……我可能沒辦法陪你走一輩子了。我最幸運的就是遇到了你,我以後不在了,你要好好的活著。”

 

 我心急如焚的說,“別說了,玉儿,你不會有事的。不會的!我一定不會讓你有事,我答應了爸爸要照顧你一輩子。”

 

 蕭玉咳嗽了兩聲,斷斷續續的說,“陳陽,你能不能答應我一件事?”我說,“好!一百件,一千件我都答應你,只要你沒事,我什麼都答應你。玉儿,你堅持住啊。”

 

 蕭玉緊緊的抓著我的手說,“答應我,不要報仇,不要殺他,好嗎?”

 

我知道蕭玉所說的他是誰,沒想到,這個時候,蕭玉臨死之前唯一的心願是讓我不要報仇殺蕭青木,我緊緊咬著牙齒,心裡在咆哮著,蕭青木我草泥馬的,玉儿把你當父親,臨死前都讓我別殺你,你他媽的不是人!

 

我心亂如麻,眼睛都有模糊了說,“好!我答應你,但是,你千萬不能有事,振作起來,我送你去醫院,很快就到醫院了。”

 

 蕭玉的聲音越來越小,傷口不斷在流血,她說,“如果有下輩子,我一定要做你的妻子,你會娶我嗎?”

 

 我沉聲說,“我不要下輩子,我這輩子就要娶你,玉儿,你不能有事,你聽見我說話了嗎?你不能有事!”

 

 我已經把車速提到了極快的速度,車子在大雨中飛馳,而車裡面,蕭玉的聲音越來越小,到了最後我幾乎是聽不見了,她抓著我那隻手也緩緩鬆開。

 

我一邊開車,喉嚨裡發出瞭如野獸般淒厲的咆哮聲,那一刻,我很想衝回去殺了蕭青木這老王八蛋,我大吼道,“玉儿!玉儿!你不能有事,你不要死,我不要你死!”

 

 我可以讓自己面臨任何的危險,面對任何的困難我都不會流淚,不會懼怕。但是,我最怕的就是我深愛的女人離我而去。當初的方夢怡出車禍,我幾乎被擊垮了站不起來。

 

而如今,我還不容易把蕭玉救出來,卻眼睜睜的看著她死在我的面前,這種痛苦,讓我幾乎要暴走,要瘋狂了。蕭玉身世坎坷,從一出生就被蕭青木當成了棋子養大,如今好不容易能夠和我在一起了,而她卻要先走一步。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71回 第372回 第373回 第374回 第375回 第376回 第377回 第378回 第379回 第3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