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37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縱然蕭玉不是蕭青木親生,但是至少養了這麼大,也應該是有感情的吧。 蕭青木這些話,太過於狠毒了,對於蕭玉來說,如何接受?

 

蕭青木用槍一下子指著我說,“你叫我閉嘴?陳陽,上次沒能殺掉你,今天我就送你一程。”

 

 蕭玉也不知道從哪裡來的力氣,一下子從地上起來,依然是張開了雙臂擋在我的面前哽咽著說,“即便你不認我這個女兒,那就請你連我一起殺了。”

 

 蕭青木冷喝道,“那你就和他一起去死吧!”

 

 我見蕭青木要出手了,我也準備扣動扳機拼了,但這時候,一直站在蕭青木身後一言不發的王叔卻突然把槍對準了蕭青木的腦袋說,“大哥,你不能殺了玉儿。”

 

 蕭青木想要回頭去,王叔卻冷冷的說,“不要動,你動一下,我就只能開槍了。”

 

 旁邊的人一下子都把槍口對準了王叔,蕭青木冷喝道,“王一鼎!你瘋了嗎?居然敢對我動手!你知不知道自己在幹什麼?”

 

 王叔一下子勒住了蕭青木的脖子,整個人躲在他的後面,槍口頂在蕭青木的太陽穴上,這突如其來的變故,倒是讓我和蕭玉都愣住了,就連蕭青木本人也都想不到。

 

王叔冷冷的說,“大哥,我就是你口中所說的那個姦夫。只是,我沒想到,玉儿居然是我的親生女兒。”

 

 在王叔動手挾持了蕭青木之後,我心裡就閃過了這麼一個想法,倒是沒想到居然是真的。蕭玉本人也是愣住了,瞪大了眼睛不敢相信。

 

蕭青木本人也是意想不到,咬牙切齒的說,“好啊!好你個王一鼎,你居然敢勾引你的大嫂,你可知道,這是江湖大忌,枉我這麼多年來對你推心置腹,一直把你當成好兄弟,沒想到,你才是背叛我的人!”

 

我輕輕把蕭玉攬在懷裡,今天這一切的發生對於蕭玉本人來是說一個巨大的打擊,我怕她接受不了。王一鼎的語氣中有些歉意的說,“大哥,我是對不起你,可是我不後悔!我唯一後悔的是,當年沒有阻止你殺了玉柔。你的眼裡,只有地盤和野心。當年,你還只是一個小場子的老大,一直冷落了玉柔,你從來都不知道,她要的是什麼,我和玉柔之間才是真愛,而你對她只是佔有而已。”

 

 蕭青木冷喝道, “夠了!王一鼎,我蕭青木聰明一世,卻沒想到瞎了眼沒有能夠認出你這個叛徒來。有本事,你殺了我給那個婊子報仇,我擔保,你也別想活。”

 

 王一鼎說,“大哥,我們當年八拜為交,這些年我為你做了不少事,殺了不少人,我欠你的,也算是還清了,我希望你能夠放了玉儿,她是無辜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71回 第372回 第373回 第374回 第375回 第376回 第377回 第378回 第379回 第3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