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37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陳斌的到來,本來也就是我刻意安排,目的是宣布我的身份,自然也是演這麼一齣戲給沈韜看,看著沈韜那好像傻逼一般的表情,我就覺得心里特別爽,特別的揚眉吐氣。

 

沈韜說,“斌哥,你……你這是……”

 

陳斌冷笑著說,“忘了告訴你,我和陽哥是好兄弟,今天是陽哥建立幫會的好日子,你他媽的跑過來搗亂,我看你是活膩了吧?”

 

沈韜這會終於確定自己耳朵沒有聽錯,沈韜慌亂的說,“這……這到底是什麼情況?”

 

 沈韜徹底的懵了。我走過去緩緩說,“沈韜,現在你滿意了嗎?是你自己走,還是我親自送你?”

 

 陳斌不屑的說,“陽哥,像這種搗亂的人,下次就好好修理修理,要不然,倒是誰都敢到天門來亂叫了。”沈韜自知討不了好,臉色難看得說不出話來,然後灰溜溜的帶著人準備離開。

 

陳斌說,“等一下,你順便回去告訴你老子沈華雄,我們陳家已經停止對青木會的幫助了,以後,將會站在天門的後面,好自為之。”

 

 沈韜一句話也沒有說,狼狽的帶著人就離開了酒店,和他來的時候那種趾高氣揚的態度,倒是形成了極其鮮明的對比。

 

沈韜離開後,我才對這些本來有些惶恐的老闆說,“大家也不用緊張,我既然敢豎立起天門這面旗幟,就有絕對的信心,也希望大家對我有絕對的信心。剛才只是一場鬧劇,現在,請大家移步酒店舉杯同慶。”

 

 雖然這些人不知道陳斌的身份,但是見沈韜屁都不敢放一個就灰溜溜的跑了,也知道我的後台背景強悍得很,大家倒也放心了。

 

一個個都說,“陳老大,我們剛才也是被逼無奈,還希望您大人有大量啊。”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71回 第372回 第373回 第374回 第375回 第376回 第377回 第378回 第379回 第3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