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37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對於沈韜的威脅,我並沒有放在心上,我和沈韜之間本來就已經勢如水火了,他想弄死我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當然,如果沈韜落到了我的手裡,我也不介意把他挫骨揚灰。

 

 面對沈韜這殺氣凜然的威脅,我輕描淡寫的說,“我一直在找死,不是嗎?”

 

 沈韜指著我說,“好!很好!你給我等著,我保證,用不了三天,我就讓你的天門灰飛煙滅,讓你跪在我的面前求饒。還有你,白景奇,你死了老爹,據說你老媽也是臥病在床,你還有心思跟著歐陽在這裡混,你可真是不孝順啊。”

 

這是白景奇的傷疤,沈韜算是白景奇的殺父仇人之一,這會兒沈韜這麼一說,無疑就是把白景奇的傷疤給掀開,然後在上面狠狠的撒上一把鹽。

 

白景奇一下子就忍不住了,大罵了一句,沈韜我草泥馬,然後就撲了上去。論身手,沈韜自然不如白景奇,所以白景奇猛然出手這麼一拳,結結實實的打在了沈韜的臉上,把沈韜打得摔倒在地上。

 

沈韜身後的人立即衝了上來,我趕緊把白景奇給拉回來,往前了一步說,“想動手?就憑你這麼這點人,恐怕還不是我的對手,別忘了,這裡是天門的地盤,而不是你們華聯幫的。”

 

 我身後的兄弟們,一個個都站了出來,雙方就這麼對峙著。沈韜從地上爬起來,擦了一下嘴角的鮮血,呸的吐出一口血水說,“天門的人都給我聽好了,我是華聯幫的沈韜,歐陽是我的死敵,你們要是跟著他混,我保證三天之內,讓你們全軍覆沒,現在我就給你們一個機會,只要你們棄暗投明,我保證既往不咎,我要對付的只是他而已,與你們無關,大家有必要跟著送死嗎?”

 

 沈韜現在倒是學會耍手段了,先是離間了那些場子的老闆,讓我孤立起來,現在又開始動搖我的軍心,雖然是這招很拙劣,但是的確也很有效。華聯幫,混道上的人沒有誰不知道,人的名,樹的影,不敢說不怕的。

 

但,在場的兄弟們都是經過嚴格篩選出來的,在忠誠度上面倒是沒有太大的問題,沈韜這一招,起到的效果微乎其微,也許會讓我的兄弟們心裡有些芥蒂和擔憂,但還不足以讓他們和我立即劃清界限。

 

這時候,一直在旁邊沒有說話的白姐卻是站了出來說,“華聯幫的太子爺,口氣倒是狂得很。如果是在你華聯幫的地盤上,你隨便怎麼大放厥詞,但是在這裡,大家還是不要把話說得太滿了,不如我們打個賭,要是這三天之內,天門沒有像你說的那樣全軍覆沒,那你當怎麼樣?”

 

 沈韜看見的白姐的瞬間,眼睛陡然亮了,但隨即便掩飾下來說,“我知道你是誰,白潔,白雲會所的老闆,是你出錢支持他的吧?否則,我不信歐陽有本事能夠拉起這麼大的幫會,打下這麼寬的地盤。你既然知道我的身份,就該知道,在陽城和我作對是沒有好下場的。”

 

 白姐說,“我敢打賭,你不敢動我。”沈韜陰沉的說,“我對漂亮的女人,一般都不會動粗,但我希望你能乖點,否則,發生一些不好的事情,恐怕就不太好了。”

 

 白姐有些動怒了說,“想打我的主意,你先回去問清楚你的老子沈華雄了再來。現在,你立馬給我滾。”

 

 我這是第一次見白姐發火,也是第一次見她展露威勢,儘管她是個女人,但她說這話的時候,自信十足,似乎根本不怕沈韜,不怕華聯幫一樣。我瞬間明白,白姐有這麼足的底氣,信心的來源,無非就是她背後的人,看來這個人在陽城的白道上,能量的確不小啊,能夠足以震懾住沈華雄的人,當真是不多。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71回 第372回 第373回 第374回 第375回 第376回 第377回 第378回 第379回 第3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