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372

.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把車子開出去之後,才拿出手機給楊曉帆打電話說,“你們不用跟來,放心吧,我不會有事的。 人多了,反而不好。”

 

 楊曉帆說,“可是,這青木會明顯就是龍潭虎穴啊,兄弟們如何放心?”

 

 我輕鬆的笑著說,“你應該知道,我不會打沒有把握的戰,正好,我和蕭青木之間,也應該有個了斷,免得日後真正成了對手,我不好下手。”

 

說完,我把電話給掛了,開車直奔著青木會的總部而去。青木會的總部就是蕭青木名下的一家公司,我開車之上了繞城路,然後奔著總部而去。

 

這一次去,肯定是危險重重,我心裡清楚得很,但是為了蕭玉,我必須要去。我撥打了蕭玉的電話過去,還是蕭青木接到電話,蕭青木說,“你想好了?”

 

 我冷冷的說,“我可以來和你談,但是,我要確保玉儿是安全的,並且,我要她在場,否則我是不會來的。”蕭青木說,“這個沒有問題。”

 

 我說,“我現在要聽她說話的聲音,確保她在,否則我不能相信你。”蕭青木讓我等一會兒,過了不到一分鐘,我便聽到手機裡面傳來蕭玉的聲音說,“陳陽,你真的要來接我嗎?”

 

 我愣了一下,瞬間就明白了,看來蕭青木是在騙蕭玉啊,我輕鬆的說,“是啊,我來接你。你就在那裡乖乖的等著我,我馬上就到了。”

 

 蕭玉開心的說,“好,我一定會等你的。”

 

 我掛了電話,直接把車子加速,繼續往青木會趕去。我到了青木會的總部樓下,又再次打電話去確認蕭玉在這裡,蕭青木說,“到了?”

 

 我說,“我讓聽玉儿的聲音,你讓她和我說話。”蕭青木笑道,“難道你就這麼不相信我?不管怎麼說,你以後你真要是和玉儿在一起,我就是你的岳父大人了,你也應該叫我一聲爸爸。”

 

 我不屑的說,“你配嗎?別廢話了,我讓要到玉儿的聲音。”蕭青木倒是沒有在這方面和我耍花招,過了一會兒,我便聽到蕭玉說,“陳陽,你到了嗎?我真是有點迫不及待想見你了呢。”

 

我笑道,“親愛的,我們馬上就能見面了。”我掛了電話,把手槍放在身上,並放了一個彈夾,檢查了一下身上的飛鏢,確認沒有什麼紕漏之後,我才打開車門下車去。

 

我剛走到正門口,這裡已經有人在等著我了,此人正是上次送我那個王叔。

 

我淡笑道,“王叔,別來無恙。”王叔面無表情,轉身朝著樓裡走去,我跟在他的身後,進了電梯,王叔一句話不說,我自然也懶得說話了,這個老傢伙,上次差點害死我,正所謂咬人的狗不叫,說的就是王叔這種人。

 

電梯停下來之後,我一出電梯,就看到了這裡沾滿了青木會的人,清一色的西裝大漢,面色嚴肅。我跟在王叔的身後走到了會客廳門口,一個黑衣壯漢伸手攔住了我的說,“等一下,我們要搜身。”

 

 我瞇著眼睛看了他一眼,眼神中迸發出一股凌厲的殺氣,冷冷的說,“我可不是你們的犯人。”

 

 王叔依然是冷漠的說,“為了確保幫主的安全,必須搜身,希望你配合一下。”我嗤笑著說,“你們這麼多人都保護不了蕭青木,那就是你們無能的表現。那如果我要是不配合呢?”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71回 第372回 第373回 第374回 第375回 第376回 第377回 第378回 第379回 第3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