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36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隨著我在書海中學大鬧了一番,把校長送進了監獄,我的身份自然也是隨之揭開了,認識我的人也都知道了,現如今城西三區的老大鬼見愁陳陽也就是曾經的歐陽。

 

 這其中,自然也就包括了沈韜。況且,我這一次是建立幫會,雖然陽城除了三大勢力,周邊也有不少的小幫會小勢力,但我統一城西三區,儼然已經成了三大幫會之下的第一的存在了,以沈韜對我那種恨之入骨的尿性,他不來搗亂,我倒是會覺得意外。

 

我早已經吩咐兄弟們把酒店四處都盯緊點,首先自然是要確保賓客們的安全。到了十點半,賓客們也來得七七八八了。城西三區的場子老闆們,只要是收到了我的請柬的,自然也都盡數來參加了。

 

但是其他其他地區的老大倒是來得不多,城南其中一個區有兩個小勢力的老大前來道賀,城北有一個區的老大來道賀,城東則是沒有人來。對此,我倒也沒啥覺得失望的。

 

道上的人愛面子,我現在也許還不足以讓他們給我面子,但我相信用不了多久,這些人為因為今天沒有來參加這個儀式而感到惋惜和後悔。

 

我見賓客已經來的差不多了,便和白姐一起去準備儀式。其實也就是走走過場,無非就是我上台去說幾句客套話,然後大家喝酒吃飯。

 

為了這次的儀式顯得正式一點,白姐還特意去請了一個專業的舞獅隊,儀式是在酒店旁邊的一個廣場上舉行的,四周都站滿了天門的成員。當然,並沒有媒體來參加這個儀式,我沒有發話,城西這邊的哪家媒體又敢來呢?

 

媒體不是傻子,什麼東西可以報導,什麼東西不能報導,他們心裡清楚得很。

 

敲鑼打鼓,舞獅隊精彩的 表演,現場倒是熱鬧非凡。接近十一點的時候,主持人白艷上台主持了一番,然後就是我,白姐,以及天門裡面的核心負責人們上台,由我親自給獅子點睛,儀式就算是完成了。

 

一直到我上台,也不見沈韜出現,我倒是有些納悶了,難道是沈韜轉性了?還是不敢來?不管如何,,儀式有條不紊的進行著。

 

我上台去說了一番致辭之後,就開始給獅子點睛。我剛剛點完,手中的筆都還沒放下來,耳邊便傳來了刺耳的剎車聲,我一眼看去,一條車隊直接開到了廣場上來,一共是八輛車,都是清一色的奧迪。

 

我輕輕放下了手中的筆暗想,該來的,終於還是來了啊!車門打開,從車上下來的全部都是西裝革履的男子,充滿了氣勢,最後下車來的,不是沈韜還能是誰。

 

他戴著一副墨鏡,也是穿著一套黑色的西裝,頭髮梳理得一絲不苟,單論賣相的話,倒是能夠吸引到不少的女孩傾心。

 

白景奇和楊曉帆在的身後說,“現在怎麼辦?”我打了個手勢說,“稍安勿躁,今天這麼多人,我不相信沈韜能耍出花樣來,他來的目的無非就是給我們一個下馬威,靜觀其變即可。”

 

 沈韜一路走來,有著這麼多氣勢洶洶的黑衣大漢給他開路,倒真是霸氣十足,我命令天門的兄弟給他們讓道,台下的賓客們也是紛紛讓開。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61回 第362回 第363回 第364回 第365回 第366回 第367回 第368回 第369回 第3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