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36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來的這一群警察,帶頭的是一個中年男子,留著小鬍子,他一看到,我皺了一下眉頭,然後把槍給收了起來,給身後那些經常也都打了個手勢,讓他們把槍收起來。

 

 他走了過來說,“陳陽兄弟,你這是鬧哪樣?你這是閒得沒事幹麼?”

 

 我笑道,“王警官,我可是來幫你破案抓人的,你居然不感謝我?”校長見我和這個帶隊的警察好像很熟的樣子,他直接就傻眼了說,“你……你們……警官,他是殺人犯啊,他從監獄逃出來的,你還不趕緊抓他?!”

 

 王警官撇了撇嘴說,“殺人犯?剛才是你報警的吧?”校長點了點頭,王警官說,“我告訴你,虛假報警這可是違法的。”

 

 校長都快氣哭了說,“他真的是殺人犯,不信你去查,他肯定有案底的,他叫歐陽,他……”王警官直接打斷了校長的話說,“行了,我懶得聽你在這裡瞎扯淡。什麼歐陽,什麼殺人犯,我告訴你啊,下次再虛假報警,我就抓你。”

 

 說完後,王警官對我說,“陳陽兄弟,你說你是什麼身份的人?到這裡鬧有啥意思啊,這不是讓我難做嗎?沒啥事,我先走了,你也別和這些一般人見識了。”

 

 這個王警官和我不是第一次打照面了,我既然在城西混了這麼久,通過白姐的關係自然是和警察這一塊很熟悉了,並且,王警官和他的上司可沒少手白姐的錢呢。我的面子,他自然要給,而且他也很清楚,現在城西三個區的地下勢力,都是我說了算。

 

他們警察也希望風調雨順,國泰民安,這不就需要我這個老大配合麼,這叫做警民配合。

 

我說,“王警官,你等會兒,我還有事兒沒完呢。”王警官轉過身來說,“什麼事?”

 

 我指了指手裡的校長說,“這是書海中學的校長,不過是個禽獸,剛才他親口承認,曾經用不同的手段強姦過不少的女老師和女學生,你說,這種情節算不算是特別嚴重?”

 

王警官驚訝的說,“此話當真?”我說,“我像是在開玩笑嗎?台下所有的學生都可以作證啊。”下面的同學們立即說,“對對對,我們作證,是校長親口承認的,我這裡還有錄音,我剛才錄音了。”

 

 校長這下子徹底傻眼了,整個人都癱坐了在地上,這麼嚴重的事情,他這後半輩子,就等著把牢底坐穿了。這對他來說,絕對是最大的懲罰。

 

正所謂不是不報,時候未到。禽獸校長,得到了他應 得到的報應。王警官身後的一個女警察走過來一腳踢在校長的身上,憤怒的說,“這種混蛋,就應該凌遲處死!”

 

 王警官讓人把校長給抓了,然後臨走的時候悄悄對我說,“老大,差不多行了,別鬧太大,別讓我難做啊。”我點了點頭說,“你這立功了,難做個毛!行了,我有分寸的。”

 

 王警官抓著校長離開了學校,這一場鬧劇也差不多了。我走過去,教導主任看見我,嚇得在地上不斷往後退,我說,“主任,現在校長被抓了,你級別最高,你是不是該起來主持大局啊?”

 

 教導主任趕緊擺了擺手,含糊不清的說,“不敢!不敢。”我在教導主任的耳邊說,“我現在是城西三個區的老大。以後,你不會再為難我這班兄弟了吧?”教導主任像小雞琢米一般點頭。

 

不僅他不敢,即便是新來了校長,也萬萬不敢。如此一來,我倒也完全放心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61回 第362回 第363回 第364回 第365回 第366回 第367回 第368回 第369回 第3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