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36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也許,在我出現之前,校長和教導主任都是信心十足,為了今天這個大會,他們隱忍了這麼久,謀劃了這麼久,終於可以拔掉忠義幫這個眼中釘,讓他們校方可以重新主導學校,但我的出現,無疑就是在他的計劃上狠狠的砍了一刀。

 

 這一刀,把他們的計劃砍成了兩截,直接夭折了。

 

校長聞言也立即說,“對,趕緊報警。歐陽肯定是從監獄裡面逃出來的。”

 

 我一步步的往高台上面走去,一邊走一邊說,“既然你知道我的進過監獄,那麼你就應該知道我曾經乾過一些什麼事,你們最好老實點,把我惹怒了,我可是不會客氣的。”

 

 校長和教導主任,以及一些看過這新聞的老師立即嚇得臉色慘白,校長吞吞吐吐的說,“歐……歐陽,你想幹什麼?”

 

 我冷笑道,“幹什麼?你說我想幹什麼呢?”校長嚇得直哆嗦,“保衛科,保衛科,快點把他給我抓起來,其他人,趕緊打電話報警。有個殺人犯在我們學校,危及學生和老師的性命。”

 

 我不屑的冷笑了起來,保衛科長對我雖然也有些懼怕,但這種時候,顯然他們保衛科的人要擋住我,保衛科長從身上抽出了電棍,其他人也紛紛抽出了電棍。

 

台下,學生們都炸開了鍋說,“媽的,陽哥回來了,我們還怕個蛋啊!兄弟們,衝上去,給陽哥頂起!”

 

 “對!有陽哥在,有什麼好怕的,上!”

 

 台下立即亂了起來,我給大家打了個手勢說,“兄弟們稍安勿躁,先坐好。我今天既然來了,就肯定不會坐視不管,既然你們都叫我一聲陽哥,我一定會把這件事處理裡好的。”

 

 保衛科長和七八名保衛科的成員虎視眈眈的看著我,我每前進一步,他們就只好後退一步,校長他們已經報警了,不過我有恃無恐,報警又能奈我如何?

 

保衛科長冷喝道,“歐陽,站住!你要是再往前,我對你可就不客氣了。”

 

 我不屑的說,“手下敗將,何敢言勇?”保衛科長被我這麼一刺激,抓著電棍就衝了過來,下面的兄弟們都驚呼道,“陽哥小心。”

 

 我根本沒有把保衛科長放在眼裡,大半年前,我就能夠打敗他,而如今,我早已是今非昔比,實力突飛猛進,又怎麼會懼怕他呢?

 

面對保衛科長這當頭的一棍,我腳下一錯便閃到了他的側面 ,伸出一隻手抓住了他的手腕,保衛科長大驚失色,用力想把手抽回去,但卻發現宛如被鐵鉗夾住了一樣,根本無法動彈。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61回 第362回 第363回 第364回 第365回 第366回 第367回 第368回 第369回 第3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