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36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一開始,我就知道白姐的背景不簡單,我打聽到的消息是白姐曾經被某個官員包養當情婦,因為地下情被官員的老婆發現了,為了仕途,只能讓白姐離開,並且幫助她開了這個大一個賭場。

 

 白雲會所賭場的生意做得很大,在陽城都算是比較有名氣的,這絕非她一個女人家能夠輕易做到的,再有能力,社會現狀如此也沒有辦法。

 

白姐背後的這個男人,我隱隱約約知道一點,也大概能夠猜出一點端倪來,此人的背景的確強悍,至少目前的我,是不能夠招惹的。

 

面對白姐的問題,我尷尬的把她的手從我的臉上拿開說,“白姐,你喝醉了。”

 

 白姐風情萬種的笑了笑說,“你是不敢承認還是不喜歡我?”我只好說,“白姐,我把你當成姐姐一樣看待,你是我的合作夥伴,算是天門現在的財主,懂我的意思了嗎?”

 

 白姐這才揮了揮手,語氣有些疲倦的說,“懂了,你走吧,我要睡覺了。”

 

 我也不願意再留在這裡,站起身來趕緊離開了,我剛出去,正巧碰上了上樓的白艷,白艷看到我說,“你怎麼在我姐房間裡?”

 

 我暗自慶幸,幸好我剛才沒有趁機對白姐想入非非啊,要不然,我這一世英名可就毀了。我說,“白姐喝多了,我扶她上來休息,正準備下樓來叫你。”

 

 白艷不疑有他對我說了聲謝謝後,便去了白姐的房間,我則是趕緊下樓去了。白艷一進去,發現白姐正在衝咖啡,白艷說,“姐,你喝多了?”

 

 而這時候的白姐,哪裡有半分像是喝醉酒的樣子,擺了擺手說,“喝了一點酒,還沒到醉的地步。有事?”

 

 白艷說,“我聽下面的人說你喝多了,上來看看你。”

 

 我白姐站起身來走到了窗戶邊上說,“我剛才是裝的,我只是試探一下陳陽而已,倒是太低估他了,我剛才一直在試圖勾引他,沒想到這小子倒是能頂得住誘惑,這就說明他的自控能力非常強,並且不是那種只能用下半身思考的動物。”

 

 白艷惊訝的說,“姐,你試探陳陽,難道是不相信他?”

 

白姐看著窗外,輕輕抿了一口手裡的咖啡後才幽幽的說,“小艷,你要記住,這個世界上,男人都是不可信的。”

 

 我當時並不知道,白姐是醉翁之意不在酒,我只以為她是喝多了說酒話,倒也沒有太在意。

 

第二天,李建國和於洋以及聶遠先回學校去了,本來他們三個也不想回去的,但現在還是不是時候,學校那邊還得有人主持大局,白景奇則是留了下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61回 第362回 第363回 第364回 第365回 第366回 第367回 第368回 第369回 第3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