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36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最先說話的是於洋,於洋說,“我來書海中學就是衝著陽哥來的,自從陽哥第一次救了我之後,我就決定以後要跟著陽哥混。 只要陽哥不嫌棄,我願意一直跟著陽哥。”

 

 於洋雖然年齡不大,但是很講義氣,並且有股衝勁兒,這一點我很欣賞。於洋說話後,聶遠也接著說,“我家的情況,陽哥也是知道的。本來我的打算就是高中畢業後出去打工賺錢供我妹妹讀書,我相信,跟著陽哥混,不會後悔。”

 

 三個人中現在於洋和聶遠都已經表態了,就只剩下李建國一個人,他 們兩人說完後都看看著李建國,李建國說,“都看著我幹啥呢,我肯定是沒有問題的。陽哥早就證明過他的實力了,反正我無條件相信他,陽哥說怎麼幹,我就怎麼幹。”

 

 我聞言,立即站了起來,激動的說,“好!實在是太好了,既然兄弟們對我寄予厚望,那麼我定然不會叫兄弟們失望的。”

 

我率先伸出了我的一隻手掌平放著,白景奇也把手掌伸了出來,他們三個緊跟著伸手出來,我們五個人,站在了一起。

 

“好兄弟,從今以後,有我的,就有你們的,我相信,憑著我們的滿腔熱血,總有一天我們會成功,會實現夢想。今晚大家一定要好好的喝一杯。”

 

儘管眾人還都只是學生,但我的年齡也不大,年輕人有衝勁兒,有熱血,這一點是最難能可貴的。聶遠說,“陽哥,那關於你的消息,要不要告訴其他的兄弟們?我相信,陽哥你振臂一呼,肯定會有很多兄弟來支持你的。”

 

 我略微沉吟了一下說, “暫時先不急,這件事我自有分寸,你們也先暫時保密。走吧,咱們哥幾個喝酒去。”

 

 我們五個人翻出了圍牆,我開車把他們直接帶到了天門的總部去,白雲會所原本就是裝修得很是高檔豪華,現在招牌改了,上面掛著天門兩個字,更是顯得霸氣無比。

 

我笑著說,“這里以後就是咱們天門的總部,你們平時沒事的時候,儘管來玩,離學校也不遠。”白景奇說,“我會和你客氣嗎?”

 

 天門裡面的迎賓和服務員見我帶著四個人進去,立即迎了過來,我帶著他們三個去了樓上的開了個包廂,把楊曉帆和刀疤也叫來了。

 

刀疤和聶遠他們本來就認識,自然不用介紹。我指著楊曉帆說,“這也是和我出生入死過的好兄弟楊曉帆,我當初逃到省城去,就是投奔他。”

 

 大傢伙立即叫著帆哥,男人之間的友誼建立,就是這麼快,有可能只需要一杯酒,一支煙,這邊足夠了。那天晚上,大家喝得都比較多,我們喝到一半的時候,白姐也打開包廂進來了。

 

像白姐這種氣質型美女,無論走在哪裡,無論是哪個年齡階段的男人,都會情不自禁的被她所吸引。白姐依舊是穿著起旗袍,頭髮盤了起來,坐到了我的旁邊說,“我聽小艷說你帶了幾個特別好的兄弟來喝酒,怎麼不叫我一聲?”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61回 第362回 第363回 第364回 第365回 第366回 第367回 第368回 第369回 第3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