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36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猛然一下子聽到了這個消息,頓時就從椅子上站了起來說,“什麼時候不見的?我不是讓你們看住他嗎?”

 

 打電話的兄弟說,“陽哥,對不起。 他說想一個人在家裡面靜靜,我們就在別墅外面,剛保姆去叫他下樓吃飯,才發現人不見了,我們也不知道他什麼時候跑掉的。”

 

 這個時候,倒也不是追究責任的時候了,現在白景奇跑出去實在是太危險了,要是遇到了華聯幫和青木會的人,白景奇就必死無疑了。

 

而且,我懷疑白景奇悄悄跑出去會幹出什麼傻事來。我有些心煩的說,“行了,你們趕緊去找找。”

 

 我也立即給白景奇打電話,果不其然,他的手機關機中。我又立即給令狐月打電話說,“白景奇不見了,我擔心他有危險,你那邊能不能派人注意下?”

 

 令狐月一聽到這個消息,自然也是嚇得不輕說, “好多,我馬上告訴我爸,讓他吩咐坤幫的兄弟們注意著。”

 

 掛了令狐月的電話後,我還是放心不下,把手邊上的事交給楊曉帆暫時 處理,我自己則是立即開車出去了。我最擔心的就是白景奇去找華聯幫和青木會的麻煩,憑他一人之力,這麼一去,就是找死啊!我可不想看到兄弟死在我面前,我替他收屍。

 

令狐月那邊似乎也派了不少人去找,我收下的兄弟也去找了,一直都沒有白景奇的消息,我心急如焚,找不到他,這事兒可就大了。

 

我把車子停在路邊,下車來踹了一腳車子,忍不住罵道,“白景奇啊白景奇,你他媽的千萬別乾傻事。”

 

 我有些心煩意亂的掏出香煙抽了起來,這時候,我手機振動起來,我一看來電是白景奇打過來,趕緊把電話給接通了直接就是劈頭蓋臉的罵了過去,“白景奇,我幹你二大爺的。你他媽的跑什麼跑?我跟你說,你要是去做啥事,誰也幫不了你。現在你家裡,可就靠你了。”

 

 我一口氣不心裡的憋屈的怒火都給罵了出去,白景奇這才說,“罵完了嗎?”

 

 我沒好氣的說,“還沒。你他媽的躲哪裡去了?我給你說,千萬不能衝動,報仇的事,咱們慢慢來。”白景奇淡淡的說,“陽哥,你也太小瞧我了吧。我是那種衝動的人嗎?明知道送死,我還去?我就是心情不好,想出來轉轉而已。”

 

 聽了這話,我頓時鬆了一口氣,然後又罵道,“泥煤!早點不說,還得老子白擔心了這麼久,這麼多人找你,你現在什麼地方?”

 

 白景奇說,“我瞎轉悠,現在書海中學呢,怎麼了?”

 

 我翻著白眼說,“靠!在那兒等我。”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61回 第362回 第363回 第364回 第365回 第366回 第367回 第368回 第369回 第3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