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36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轉眼之間和令狐月也有半年多沒見了,令狐月沒什麼變化,美麗中帶著一點嫵媚,如果真要說變化,那就是氣質似乎變得更成熟了一些。

 

 令狐月震驚的說,“你……你沒死?”

 

 我點頭說,“是的,僥倖撿回一條命。”令狐月臉上有些喜悅的神色說,“沒死就好,你丫還欠我的人情呢,你要是死了,我這人情找誰還去。”

 

 我摸了摸鼻子說,“還記得前幾天那個匿名電話麼?”令狐玉經過我的提醒,恍然大悟的指著我說,“是你?電話是你打的?”

 

 我微微頷首,令狐月說,“你是怎麼知道這個消息的?說起來還真要感謝你,要不是你提醒我,恐怕這一次坤幫就損失慘重了。”

 

 我說,“這件事我們回頭再說吧,你是來看白景奇老爸的嗎?”令狐月說,“是啊。現在情況怎麼樣了?”

 

 我搖頭說,“情況很不樂觀,暫時保住了性命,但是並沒有脫離危險期,在醫院的重症監護之下。這是華聯幫幹的?”

 

 白景奇也站起身來說,“令狐月,你告訴我,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令狐月嘆了口氣說,“景奇,對不起,是我們太疏忽了,沒有保護好你爸爸,沒想到,華聯幫已經喪心病狂到了這種地步!”

 

 白景奇冷冷的說,“現在說這些已經沒用了,我只想知道,你們準備怎麼辦?”令狐月也是有些無奈的說,“我們當然是要報仇啊,為你爸爸討回公道。現在坤幫和華聯幫已經全面開戰了,但形勢不容樂觀,華聯幫和青木會聯手起來,勢不可擋,最近幾天,我們已經丟掉了不少的地盤,損失慘重。 ”

 

 我倒也明白令狐月的無奈,現在畢竟是腹背受敵,要不是坤幫有所準備,本身實力也比較強悍,恐怕都快要支撐不住了,想要依靠坤幫來報仇,希望不大。

 

我安慰著白景奇說,“現在咱們先別多想,等你爸的病情穩定下來之後,再從長計議吧。”白景奇有些頹廢的坐了下去,然後默默的抽起了煙。

 

令狐月對我說,“你什麼時候回陽城的?我明明看到新聞上說你被判處死刑,你居然活蹦亂跳的出現在我眼前,我剛才那一瞬間,真以為自己見鬼了。”

 

 我搖頭說,“這件事說來話長,我回來差不多一個月了。你也知道,沈韜一直想殺死我,為了避免被他追殺,所以我沒敢露面。”

 

 令狐月說,“那倒是。那你自己保重,現在華聯幫和青木會聯手,你可不能被沈韜發現,否則他不會放過你的。我就不招待你了,等這次的時間過去,如果我沒死的話,咱們好好喝一杯。”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61回 第362回 第363回 第364回 第365回 第366回 第367回 第368回 第369回 第3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