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36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趙叔的身手我並沒有見過,但我知道肯定不會差,畢竟是曾經他是天下會東堂的堂主,又是我爸最得力的助手,身手自然不會差到哪裡去。

 

 剛一交手,我就知道,我打不過趙叔。只是匆匆交手了幾招,我便被他接連制住了好幾次,若是敵人的話,估計我早已經掛掉了。

 

趙叔收了氣勢,坐在旁邊說,“你的身手,還要繼續練啊。現在,你的格局很小,遇到的人也不厲害。但是過了山,眼界就開闊了,到時候遇到的人,一個比一個厲害,身手是保命的手段。混黑的,誰不是把腦袋掛在褲腰帶上的?”

 

 我點了點頭坐在趙叔的對面,我平時也從來沒有鬆懈過對八卦掌的聯繫。趙叔笑道,“怎麼樣,說說這一個月的有啥成就吧?你小子當初居然想著去陽城,希望沒讓我失望啊!”

 

 我把這個月發生的事大概說了一下,也包括了現在陽城三大幫會全面開戰的事,趙叔聽完後滿意的點了點頭說,“還不錯,你在這個計劃方針很正確,三大幫會之間你插不進去手,只能先從城外發展勢力。現在三大幫會既然打起來了,你的機會也就來了,你若是把握好了機會,陽城就將會成為你的天下。”

 

 我自然也明白,畢竟渾水才好摸魚嘛。我對趙叔說,“趙叔,你覺得,我是現在就直接立棍,建立幫會,還是再隱忍一段時間?”

 

 趙叔略微沉吟之後說,“無需再等待,此時不揭竿而起,又更待何時呢?”

 

 聽了趙叔的話,我也更加有信心了,接下來,我和趙叔又聊了很多,趙叔也給我上了一堂課,讓我增加了不少的閱歷和經驗。

 

我們倆聊得太投入,時間不知不覺就到了中午。白景奇這傢伙居然一直沒有回來,這倒是讓我有些意外,想必是留在學校泡李雅薰去了。

 

我給白景奇打了個電話之後,便直接去了地下室鍛煉。離開這裡一個月,我還挺懷念這裡的,地下室的條件,是外面絕對不可能有的。我一直鍛煉到了下午,才返回房間去洗了個澡,然後打車往學校去。

 

第二天就是周末,我這次回省城是打算多待幾天,因為陽城那邊我馬上揭竿而起之後,肯定短時間就沒辦法回省城來了,現在是忙裡偷閒,自然要多陪陪方夢怡。

 

我剛到學校門口就放學了,我也就沒有進學校去,在門口等了一會兒,果然白景奇跟著李雅薰和趙思雪出來了,我心裡暗想,看來白景奇和李雅薰之間有戲啊。

 

李雅薰一看到我就說,“陳陽,你兄弟煩死了,你管管他,要是再騷擾我,小心我閹了他!”我下意識的摀住了褲襠說,“我看你和他不是聊得挺好麼?”

 

 李雅薰說,“好你個頭。我一秒鐘都不想再見到他,煩死人了。”儘管李雅薰這麼說,但我知道,這應該並不是出自真心的話。而且,我心裡還在偷笑,終於有人可以讓小魔女抓狂了,我心裡無比得瑟。

 

我們在校門口等了一會兒,方夢怡就出來了,我們又準備一起出去吃飯,這時候,白景奇忽然說,“我接個電話。”

 

 我繼續和李雅薰鬥嘴說,“薰兒,其實我覺得你和他挺般配的啊,你看我這個兄弟,高大,帥氣,多金,當然,你不在乎錢,至少是標準的帥哥吧,難道你不喜歡麼?”

 

 李雅熏做了一個噁心的動作說,“不喜歡!哼!”這時候,我忽然聽到白景奇說,“什麼?我在省城,好好好,我馬上,馬上就回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61回 第362回 第363回 第364回 第365回 第366回 第367回 第368回 第369回 第3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