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36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知道,李雅薰絕逼是故意給我上眼藥,不讓我和方夢怡睡在一起。

這都分開一個月了,都說久別胜新婚,我和方夢怡自然都明白彼此的心意,被李雅薰這麼一搗亂,我心裡那個急啊。

 

我和白景奇去了一個房間,剛坐下,白景奇立即問道,“陽哥,李雅薰和你什麼關係?”

 

 我看著白景奇的樣子,笑了笑說,“什麼意思?就是朋友啊。”

 

 白景奇追問道,“那她是不是喜歡你?”我翻著白眼說,“別逗,她喜歡我?怎麼可能!我可不想被她喜歡,啥意思,你是不是對她有意思?”

 

白景奇似乎松了一口氣說,“對啊。我覺得,李雅薰特別適合我,你覺得呢?”我翻著白眼說,“媽蛋,在你眼裡,只要是美女都適合你。”

 

 白景奇卻說,“這一次我是認真的,第一眼見到她,我就有種很奇妙的感覺。陽哥,我要追她,你覺得有木有希望?”

 

我沒想到,白景奇居然喜歡上了李雅薰這個小魔女,不過話也說回來,李雅薰那童顏巨乳的確具備的超強的殺傷力,拋開她魔女一般的性格,的確不錯。

 

我想了想說,“有希望,肯定有希望。我給你說,其實薰兒這個女孩特別好,心地善良,心思單純。我給你三十二個贊,兄弟,我支持你追求她! ”

 

 我口裡這樣子說,心裡卻是在想,李雅薰啊李雅薰,讓你老是破壞我的好事,就讓白景奇慢慢來騷擾你吧。嘿嘿。白景奇拍了拍我的我肩膀說,“這一次省城真是來對了,只要她不喜歡你就好了。”

 

 白景奇要去追求李雅薰,我自然是十分贊成的,我洗了個澡,躺在床上總是有些不舒服,心裡有些癢癢的。我拿起手機給方夢怡發短信說,夢夢,我想你了。不一會兒,方夢怡便回复說,“我也想你啊。”

 

 隔著手機,我們都能夠明白彼此心目中那份濃濃的思念,我靈機一動說,“我去隔壁開個房間,你等她們倆睡著了再過來找我。”

 

 方夢怡給我回復了一個嗯,我立即從床上翻下來對白景奇說,“奇哥,我去隔壁住了,你自己一個人睡吧。”白景奇是老手,自然知道我想幹嘛,揮了揮手說,“去吧去吧,我自己一個人擼擼睡覺。”

 

 我去隔壁又開了一個房間,睡在床上等著方夢怡,我一直等到了凌晨兩點過,方夢怡才推開了我的房間門進來小聲的說,“陳陽,你在嗎?”

 

 我本來就沒睡著,自然知道,立即從床上坐起來說,“夢夢,快上來。 ”方夢怡一下子鑽進了被窩裡面,我順勢就抱著她,沒有多餘的話,我一個翻身壓住了她,然後就咬住她溫熱的紅唇。

 

方夢怡全身扭動起來,緊緊的抱著的我後背,熱情的回應著我,兩具火熱的身體交纏在一起。儘管這是第二次了,當方夢怡還是有些受不了,我剛進去,她就用力抓著我的後背,嚶嚀了一聲說,“疼。”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61回 第362回 第363回 第364回 第365回 第366回 第367回 第368回 第369回 第3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