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36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白景奇上車後直接扔了一支煙給我,然後自己也點了一支煙說,“陽哥,最近三大幫會之間打的有點嚴重,你知道的吧?”

 

 我笑著說,“知道。 ”

 

 白景奇忽然間嘆了一口氣說,“不瞞你說,我家和坤幫其實有千絲萬縷的關係,我爸雖然不混黑道,但是生意之所以能做這麼大,全是靠坤幫,這一次的事,我真是有些擔心我爸被牽扯進去。”

 

我聞言頓時皺起了眉頭,白景奇家有錢我知道,我一直以為他老爸是個正經生意人,卻沒想到,也是和黑道有關係,不過想想我倒也釋然了,如果不是有關係,白景奇有怎麼會和沈韜,令狐月蕭玉那麼熟悉呢。

 

我一邊開著車一邊說,“奇哥,這件事可真不是小事,聽說過神仙打架凡人遭殃吧?更何況,你爸還和坤幫有關係,蕭青木和沈華雄都是心狠手辣的人,你最好是提醒你爸,早點抽身。”白景奇狠狠的吸了一口煙說,“我早說過了,但他根本不可能聽我的,希望沒事吧。陽哥,你現在也是一方老大了,如果以後我家真要是有什麼事,需要你幫我的,我希望你……”

 

 我直接打斷了白景奇的話說,“我們兩是好兄弟,這種事,就算你不說,我也是義不容辭的。有需要我幫忙的,隨時告訴我,力所能及的,我絕對不會皺眉頭。”

 

 三大幫會全面開戰,全是徹底的攪亂了陽城這趟沉寂了多年的死水。曾經,令狐月和蕭玉是好姐妹,但現在,我真不知道兩人見面後,還會以什麼樣態度面對對方。

 

從書海中學出來,要走繞城路繞一圈才能上直通省城的高速,在路上等紅綠燈的時候,我和白景奇聊著天,這時候,我眼睛忽然看到停在我旁邊的一輛車上的一個熟人。

 

林茵茵,我以前的老師,她坐在一輛寶馬的副駕上,在她旁邊是一個中年男子。自從上次離開後,我一直沒有和林茵茵聯繫過,卻沒想到這裡碰到了。

 

我心裡有些納悶,暗道旁邊那個是林茵茵的男朋友麼?看樣子挺有錢的,但不知道為啥,我心裡忽然有些酸。這時,林茵茵正巧朝著我這邊轉頭過來,我們倆四目相對。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61回 第362回 第363回 第364回 第365回 第366回 第367回 第368回 第369回 第3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