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35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黑道的路,不僅是充滿了荊棘和危險,更是充滿了血腥。 古人云,一將功成萬骨枯,並非沒有道理,從我現在我經歷,我便能想像得到,我爸當年經歷了多少的磨難和生死關頭,殺掉了多少人,踩著多少的屍體,才有了他黑道教父的巔峰成就。

 

我從何光森和毛哥的身上把槍給收了起來,然後讓人把屍體處理了一下,全部都弄到了一起,當然,這裡的人並不是都死了,活著的,直接扔醫院門口去,能不能活命就是他們自己的造化了。

 

死了的,這麼多屍體,我也懶得挖坑處理,直接放了一把火直接把夜總會都給燒了。

 

看著熊熊燃燒的火焰,我心裡卻是波瀾不驚,然後上車,離開了新平區回到了紅山區,我手臂中槍,先去了醫院取子彈,便沒有直接回白雲會所。

 

今晚的苦戰,雖然艱苦,但是很成功,我是最大的贏家,現在三個區都是一盤散沙了,接下來,我便是把三個區的地盤整合起來,然後就是壯大隊伍,建立幫會了。

 

儘管,這三個區的地盤加起來,在三大幫會眼裡都是沒有油水,瞧不上眼的地盤,但對我來說,這卻是我打下的第一片天下,是我事業起步的根據地。

 

第二天,白姐來了一趟醫院,昨晚城西變天的事,道上的人也都知道了,估計三大幫會也已經註意到了,我的身份也應該瞞不了多久了。道上的人,都知道城西出了個鬼見愁,心狠手辣。

 

白姐坐在我的床邊說,“陳陽,儘管我一直沒有小瞧你,但不得不說,我對你的預期還是太低了。你用實力證明了自己,也讓我更加堅信,當初的決定是多麼的明智。”

 

 我笑著說,“白姐,我能這麼順利,和你不遺餘力的支持是密不可分的。”

 

 白姐把削好的蘋果遞給我之後說,“這是你的能力,換做別人,就算是我支持,也不可能有這麼大的成就。你現在可是道上了不起的人物了,說不定,日後我也要仰仗你的光芒。”

 

 我笑而不語,如果白姐知道我的真實身份,不知道該作何感想。白姐和我聊了一下她的打算,“既然現在三個區都在掌握之下,那麼,我們完全可以把賭場擴張,把生意做到三個區去。另外,我打算把你的股份增加到百分之三十。”

 

 我有些不好意思的說,“這麼多的股份,我拿著可是有點燙手啊。”白姐笑道,“還是以前那句話,這算是我的投資,你現在的潛力和身價,可不止這百分之三十的股份。再說了,你要拉隊伍,擴張勢力,沒錢怎麼行呢?不僅白雲會所百分之三十的股份我會轉讓給你,以後在其他區我們開的夜總會,只要是生意上的收入,你個人佔股百分之六十,我佔股百分之四十。"

 

 如果白姐只給我白雲會所百分之三十的股份,這一點我還不覺得意外。白姐是個精明的人,她知道該如何投資能夠把利益最大化,她給我股份,無非就是想套靠我們之間的關係,畢竟我現在完全實力一腳踢開她自己單乾了。

 

但以後其他所有地方的收入都給我百分之六十的股份,我就震驚了,白姐這手筆簡直是太大了。我說,“白姐,你給我這麼多股份,我可真是有點不好意思。”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51回 第352回 第353回 第354回 第355回 第356回 第357回 第358回 第359回 第3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