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35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跳去的地方是夜總會的後面,我站起身來後,就趕緊把槍給掏了出來,我並沒有去前門,前門肯定有不少的人,我沖不進去。 我找到了夜總會的後門,門被鎖住了,不過這點肯定是難不倒我。

 

開鎖偷車,這對於殺手來說絕對是必須要會的基礎技能,修羅叔叔教過我,我自然也用心的學了。論開鎖的本事,恐怕那些頂尖的小偷和我的技術也沒辦法比。

 

沒有費太大的功夫,我便把後門給打開了,我試探了一下,握緊了手中的槍,這才輕輕推開了門進去,從後門進來是一條走廊,走廊上到處都有血跡,也有躺在地上一動不動的人,我小心翼翼的往前走,過了玄關,前面就是電梯和樓梯口了。

 

我緩緩伸頭出去看了一眼,還好,只有兩個人拿著片刀站在這裡,一下子衝出去,扣動扳機,裝了消音器的槍並沒有發出什麼聲音,兩人就被我打死 了。我看了一下,這些人都穿著一樣的外套。

 

我趕緊脫下了其中一個人的外套,然後把這兩個人給拖到一邊去。從這裡過去,是大廳,想必大廳裡面也有不少人。我換上了衣服之後,把槍藏在腰間,拿著一把片刀直接往二樓走去。

 

這些人沒見過我的樣子,所以我到了二樓,看到二樓上的人之後,也沒有人認出我來。

 

二樓的走廊裡到處站滿了人,前方不斷有拼殺的聲音和慘叫聲,我知道張虎那邊的人估計是快頂不住了,但是人這麼多,我也沒見過他們的老大,不知道誰才是。

 

我悄悄拿出手機,給楊曉帆發了一條短信說,“想辦法引誘他們的老大說話。”過了一會兒,我便聽到樓上的楊曉帆說,“樓下的人都給我聽好了,有本事把你 們的老大叫出來,老子和他單挑。”

 

 這時候,在我左邊的一個漢子說,“單挑?你他媽的腦子沒病吧。”

 

 說話的這個人也是個光頭,身形有些矮小,在他周圍站著不少的人,光頭繼續說,“都給我上,媽的,衝上去砍死他們。”

 

 我瞇起了眼睛,緩緩摸到了藏在腰間的手槍,然後猛然掏了出來,砰砰砰,我連開了三槍,都打中了他,他一下子就倒在了地上。老大中槍,旁邊的人立即就亂了起來。

 

我本來就在人群中,我這一開槍,自然也就暴露了自己,立即有人吼道,“是他的開槍,殺了他。”

 

 我把槍往回一收,又連續開了幾槍,把圍著我的幾個人打死在地上,同時也大吼道,“帆哥,動手!”我把槍裡面的子彈打完了,這些人再次蜂擁而上,我猛的抽出了片刀抵擋著他們的攻擊。

 

我連開三槍都打中了那個毛哥的胸膛,他是必死無疑,但我剛砍翻了兩個人,我發現他居然站了起來,臉色雖然有些蒼白,但他的確是沒有死,我徹底驚訝了!

 

毛哥看著我說,“草泥馬的,幸好老子穿了防彈衣,要不然就被你龜兒子殺死了,給我砍死他。”我心裡那個恨啊,千算萬算,就是沒有算到這個王八蛋居然還穿著防彈衣。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51回 第352回 第353回 第354回 第355回 第356回 第357回 第358回 第359回 第3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