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35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剛跑到了樓梯口,剛才上樓的那群人下來了說,“何光森根本就不在天樓上,上面一個人都沒有。 ”

 

 我也顧不得那麼多了,沉聲說,“我們被圍住了,現在唯一的出路就是衝出去,儘管以前和大家各為其主,但希望現在大家一條心,否則我們都要死在這裡。”

 

 張虎那邊的人還剩下十多個,還都有幾個掛了彩了,我這邊有五十餘人,加起來在人數上,我們也不佔優勢,硬拼絕對是下下策。

 

我們以極快的速度下樓去,剛到了三樓,樓下便已經衝上來了不少人,我們在樓梯口相遇了。我大聲說,“衝下去。”

 

 我沖在了最前面,居高臨下,一個猛衝,直接砍翻了好幾個人在地上,樓梯本來就不寬,這樣子擁擠的環境下,那真是狹路相逢勇者勝。我剛衝下去了幾步,一看樓梯間堵著這麼多人,我知道已經沒有辦法衝下去了,便只好退了回來。

 

那邊來的人倒也沒有往樓上沖了,而是就在二樓到三樓的樓梯之間堵著,這個時候,沒人敢坐電梯,坐電梯出去就是死。雙方陷入了僵局之中,這時候,三樓又響起了何光森的聲音。

 

“樓上的人都聽好了,你們已經被包圍了,只有死路一條。我只想要鬼見愁陳陽的命,只要你們誰殺了他,把他的人頭扔下來,我既往不咎,立即放大家離開。”

 

 我聞言心裡冷笑起來了,何光森這點挑撥離間的把戲還真是用錯了地方,樓上除了十多個張虎的人,剩下全是我的自己的兄弟,他這招離間計,根本毫無作用。

 

楊曉帆等人害怕張虎的人動手,立即站到了我的身後警惕起來。張虎的手下說,“哥們儿,別緊張。我們混道上的,就講一個義字。陳老大對我們有恩,我們怎麼可能忘恩負義呢。兄弟們今天來,就沒有抱著活著走出去的希望。”

 

 我打了個手勢說,“你們放心,會有辦法衝出去的,大家也哦度稍安勿躁,不要中了何光森的離間計。”

 

 這時候,何光森又說,“鬼見愁,都這個時候了,你還在演戲嗎?明明是你殺了張虎,你現在倒是裝成了好人。可惜啊,張虎這群兄弟都是他媽的傻逼,張虎死了也不瞑目。”

 

 張虎的兄弟一個個立即罵道,“草泥馬的,何光森,你給老子閉嘴。王八蛋,你以為說這些挑撥離間的話有用嗎?有膽子你就上來,老子讓你一隻手都砍死你。”

 

 張虎的這群兄弟現在對我是深信不疑,不管何光森怎麼挑撥,他們根本就不相信。何光森冷笑著說,“既然你們想死,那我就成全你們,我倒要看看,你能在上面能夠待得了多久。”

 

何光森剛說完,旁邊有個人說,“森哥,你跟他們這麼多廢話幹什麼?我直接讓兄弟們衝上去砍死他們,然後分地盤。”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51回 第352回 第353回 第354回 第355回 第356回 第357回 第358回 第359回 第3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