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35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個時候,只有我出手了,上面這麼多的人守著,要是不把防禦給打開,我們一直沖不上去,並且這樣做,也會讓張虎那邊的人對我們更加的感激和深信不疑。

 

 何光森那邊的人見我一個人沖在最前面,立即有人吼道,“他是鬼見愁,砍死他!”

 

 他的話剛說完,我猛地一掃,鐵鍊嗖的一聲給出去,就在他的臉上狠狠抽了一下,我趁機一下子衝上去,手中的片刀施展了一招橫掃千軍,一下子就砍翻了好幾個人。

 

我這個時候,幾乎是把實力盡數發揮出來,沒有留一絲的餘地,我左手鐵鍊,右手拿著片刀,兩隻手左右開弓,加上我的聯繫八卦掌的步法靈活多變,很快就打出了一個缺口。

 

後面的人喊道,“快,都跟上,跟上!”

 

 我沖在最前面打頭陣,鐵鍊一刷,立即就掃倒一片,當然,我的壓力也不小,五六把片刀同時給我砍過來,我也只能後退躲開鋒芒,然後再出擊。

 

很快我的鐵鍊上面已經是被鮮血染紅了,而我手中的片刀都被砍得卷口了,我扔掉片刀,腳尖一踩,便從地上撿起一把片刀,繼續砍殺。

 

正所謂十步殺一人,千里不留行,我此時一步都不止砍一個人了,隨著我的不斷推進,地上已經躺著不少的人了,我從他們的身上一步步踩過去,後面的兄弟們也是緊跟著上來。

 

既然他們叫我鬼見愁,那我就讓他們看看,什麼才是真正的鬼見愁。我也不知道已經砍捲了多少把片刀,鐵鍊喝了多少鮮血,我身上穿的衣服,幾乎都被鮮血給浸透了。

 

當總算是功夫不負有心人,我成功的打開了缺口,衝到了六樓上來,後面張虎的兄弟一聲怒吼,“兄弟們,給我上,砍死他們。”

 

 到了六樓上,戰鬥再一次升級,走廊中,不斷發出片刀碰撞的聲音以及哀嚎聲,我不是第一次來何光森的地方,所以直接朝著何光森的辦公室衝去。

 

何光森的手下,看著我這個宛如地獄中走出來的魔鬼,一個個已經嚇得不敢再衝上來了,我甚至,我每走一步,地上就留下了一個血印,每一次揮刀,必然會砍翻一個人在地上。

 

他們怕了,是真的怕了,我一路走去,他們只敢一步步的後退,不一會兒,他們退到了會客廳中,忽然一聲怒吼傳來,“都給我讓開!”

 

 人群後面,走出了五個黑衣壯漢,這個五個人是何光森手下最厲害的五個,每個人手上都是有不少人命的,都是狠手。

 

五人中領頭的一個人說,“果然是鬼見愁,憑一人之力就衝了上來,我倒要看看,你現在是否還打得動。”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51回 第352回 第353回 第354回 第355回 第356回 第357回 第358回 第359回 第3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