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35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何光森是徹底被我給逼瘋了,為了要收拾我,不惜引入外援,他口中的毛哥,並不是陽城的勢力,而是鄰市廣城的一股勢力,一直想把實力擴張到陽城來,以前就找過何光森談合作。

 

 何光森在場子裡面買的毒品,就是這個毛哥提供給他的,兩人有生意上的來往。何光森很聰明,他知道毛哥野心勃勃,所以一直只是和毛哥合作賣毒品。

 

這一次,何光森明顯是狗急跳牆了。

 

在張虎的人和何光森打得如火如荼的時候,我已經趕到了新平區,但是我們把車子停在了距離場子不遠的地方,並不急著動手。

 

而在何光森的場子那邊,我一直派了兄弟在那裡盯梢,掌握著戰鬥的情況,等到張虎的人拼得差不多了,我再動手。

 

何光森打電話給了毛哥,那邊接到電話後,何光森立即說,“毛哥,你不是想把勢力發展到陽城來了嗎?現在就有個機會,你帶著兄弟過來,我們把大岩區和紅山區兩個區的地盤搶下來對半分。”

 

 毛哥一聽到這個消息,自然是來了精神說,“森哥,此話當真?”何光森說,“咱們也不是第一次合作了,你覺得我會騙你嗎?你馬上帶人過來。”

 

 毛哥雖然驚喜,但是他不笨,何光森這個時候忽然找他,必然是遇到了困難。毛哥故意停頓了一下說,“既然是合作,那麼利益就得平均分配啊。你這樣子,似乎有點不公平?”

 

何光森急得不行,立即說,“那你想怎麼分?”毛哥笑著說,“你們那三個區的總地盤,咱們平均分。你佔據紅山區個一般的大岩區,你現在的新平區了另一半的大岩區歸我。”

 

 何光森聞言氣得差點把手機給砸了,咬牙切齒的說,“毛哥,你這有點強人所難了吧。便宜不能都讓你給佔了啊。”

 

 毛哥說,“我無所謂,你要是覺得吃虧,那你就一個人幹吧。”說完,毛哥把電話給掛了,何光森看著手機,忍不住罵了起來,“毛志同,你個王八蛋,草泥馬的!”

 

 旁邊的禿頂男子問,“森哥,怎麼回事?毛哥不願意出手?”何光森緊緊捏著手機,咬牙切齒的說,“他要瓜分掉大岩區一半的地盤和我們現在的新平區,媽的,他這是趁火打劫。”

 

 禿頂男子說,“森哥,我早說了,毛哥他可不是省油燈,和他合作,就是與虎謀皮啊。”

 

 何光森來來回回的走了幾步,耳邊不斷聽見樓下的慘叫聲和東西砸碎的聲音,一咬牙,說,“分一半地盤給毛哥,總比現在被陳陽弄死好。我也顧不了那麼多了。”

 

 說罷,何光森拿出手機再次撥通了毛哥的電話說,“毛哥,我想好了,就按照你說的辦。不過,這已經是我做出的做大讓步了,如果你再提出什麼條件,那這件事就沒得談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51回 第352回 第353回 第354回 第355回 第356回 第357回 第358回 第359回 第3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