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35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張虎去見官員,喝了酒之後必定要回酒吧去,這條是必經之路,我們在這裡等著,張虎一定會經過的。

 

 我和楊曉帆把車子停在路邊,這條路上車輛比較少,行人也不多,我們一人點了一支煙,楊曉帆和我手裡都拿著槍。

 

我對楊曉帆說,“帆哥,等下殺掉張虎就行了,他的手下,要留兩個活口。”楊曉帆點了點頭說,“明白,不留活口,又怎麼會有人回去告訴張虎的手下,張虎是被何光森殺的呢。”

 

 我在酒店外面也安排了一個兄弟盯梢,凌晨剛過了沒多久,盯梢的小弟便傳回來消息,張虎從酒店離開了。我和楊曉帆立即戴上了頭罩,檢查了一下槍支,槍裝上了消音器,我們就這麼等著。

 

大約過了十分鐘的樣子,遠處有車燈照射而來,我看了一下,正是張虎的那輛座駕,我沉聲說,“帆哥,準備動手。”

 

 楊曉帆把車子發動起來,然後看準了時間,等張虎的車子開過來之後,楊曉帆一下子就把車子撞了過來。張虎的座駕是一輛GL級的奔馳,被我們從側身這麼一撞,立即就撞到了旁邊的路牙子上。

 

我二話不說,打開車門就跳了下去,然後對著車子裡面就開槍,車子裡面,最前面坐著兩個人,這兩個人我都沒有殺死,楊曉帆也下車來,朝著後面開了兩槍之後,打開了車門。

 

張虎已經中槍了,但還沒死,我抬起了槍,張虎驚恐的說,“你們是什麼人?為什麼要殺我?”

 

 我沙啞著嗓子說,“因為你該死。”張虎說,“等一下!你們到底是什麼人?我可以給你們錢,要多少都可以,放了我!”

 

 我一槍打在了張虎的手臂上說,“告訴你也無所謂,你居然敢不答應森哥,而去和陳陽合作,森哥讓我們來要你的命。”

 

 張虎立即說,“別誤會,我和陳陽什麼關係都沒有。我可以和何光森合作一起對付陳陽,大家有事好好談,何必鬧到這個地步呢?”儘管張虎中了兩槍,但都不致命。張虎說,“你們既然是何光森的兄弟,那麼我可以給你們錢,以後你們跟著我,我既往不咎。”

 

我冷冷的說,“去死吧!”說話,我直接扣動了扳機,來開了三槍,張虎被打死在車上,楊曉帆這時候也沉聲說,“都死了嗎?森哥說不能留下活口。”

 

 我說,“都死了!我們也趕緊走吧。”說完,我們倆就上車了,然後開著車子揚長而去,我們離開後一會兒,車上副駕駛的那個人才捂著胸口緩緩打開了車門,然後撥了一個電話出去說,“民哥,虎哥被人殺了,我們在華江路。”

 

 一切都很順利,我們倆把車子開到了郊外,然後直接扔了個汽油瓶兒進去,點燃了車子。派出去盯梢的那個兄弟開著一輛車子來接我們,我們並沒有返回紅山區,而是打電話給張哲和刀疤說,“張哲,你們那邊準備好了嗎?”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51回 第352回 第353回 第354回 第355回 第356回 第357回 第358回 第359回 第3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