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35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當晚,我便決定先去拜訪一下張虎,談談他的口風。 我和楊曉帆開車直奔大岩區而去,當然,既然是拜訪,肯定也帶了禮物。

 

到了張虎的酒吧後,裡面的生意一如既往的火爆,我把經理叫來直接表明了身份說。“我是紅山區的陳陽,今天特意來拜訪一下虎哥,麻煩你幫忙通報一聲。”

 

 我的名字,自然早已經被城西這邊道上的人知道了,經理說,“原來是紅山區的陳老大,請稍等。”我們坐在酒吧喝了一杯酒之後,經理便走回來說,“虎哥有請。”

 

 我和楊曉帆被帶到了張虎的辦公室,見到了這位大岩區的老大。張虎名字中帶有一個虎字,但是他本人可是一點也不虎,身材有些矮小,留著小鬍子,我甚至覺得他長得有些猥瑣。

 

張虎見到我,立即站起身來熱情的說,“陳老大大駕光臨,有失遠迎啊。”我和張虎我了一下手說,“來得有些唐突了,虎哥見諒啊。”

 

 我坐下後說,“虎哥,我是個直性子,咱們就明人不說暗話了,我也不喜歡拐彎抹角,這次來拜訪你,其實是想和你談一筆生意,尋求合作。”

 

 張虎笑著說,“我就喜歡直性子的人,怎麼個合作法,陳陽兄弟不妨直說。”

 

 我說,“不知道虎哥對新平區有沒有興趣?”張虎哈哈大笑著說, “陳陽兄弟的意思可是讓我和你一起對付何光森?”

 

 大家都不是笨蛋,繞圈子也就沒意思了。我便點頭說,“新平區雖然離市區比較遠,但正所謂山高皇帝遠,這一片其實是塊肥肉啊,場子多。我看虎哥的生意做得挺大,如果能把勢力擴張到了新平區去,這對虎哥來說,絕對是一件好事啊。”

 

 張虎聞言後,喝一口茶說,“不瞞你說,今天上午,何光森也來找過我,他的意思,是和我聯手把地盤擴張到紅山區去,現在你又來找我,你說,我應該答應誰呢?”

 

 我暗自驚嘆了一下,沒想到何光森的速度倒是挺快的。大岩區處於我們兩個區之間,我和何光森要動手,中間隔著大岩區,諸多不便。而且,我估計何光森也沒有絕對的把握能否贏我,所以這才拉攏張虎。

 

我依然保持著淡定的態度說,“不知道何光森給虎哥開出什麼樣的條件呢?”張虎直接說,“紅山區的地盤,我們一人一半。你又能開出什麼條件來?”

 

 我微笑著說,“虎哥,何光森不是笨蛋,紅山區和他的新平區隔著大岩區,地盤一人一半這明顯就不現實,他這是醉翁之意不在酒啊。我和他不一樣,何光森是想擴張地盤,後面難免再和你爭奪地盤,但是我沒有那麼大的野心,我只想偏安一隅,在紅山區發展。我和何光森結梁子的事想必虎哥也是一清二楚,只要虎哥和我合作,新平區的地盤,全部都歸你所有,當然,虎哥得答應以後不要對我動手啊。”

 

 張虎一雙小眼睛看著我,半餉才幽幽的說,“你信不信天上掉餡兒餅的事?”我自然明白張虎的意思,耐心的解釋道,“虎哥,你也知道,我年輕,剛剛把紅山區搞定。而你和何光森都是老江湖了,我哪裡是你們的對手啊,我和你合作,唯一的目的就是自保,而不是想擴張,這是本質上的區別。”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51回 第352回 第353回 第354回 第355回 第356回 第357回 第358回 第359回 第3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