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35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撫摸著蕭玉那有些消瘦的身體說,“玉儿,你以後可得多吃點,這樣才能長得白白胖胖的。 ”

 

 蕭玉嘟著嘴巴說,“你們男人不都是喜歡苗條的嗎?我要是變成了胖子,你還會喜歡我?”我捏住蕭玉的鼻子說,“我是那種膚淺的人嗎?看著你這麼瘦,我真是有些不忍心用力。”

 

 蕭玉拍掉我的手說,“不用你用力,你坐好,我要在上面。”

 

也許是和性格有關吧,我和蕭玉每一次在一起的時候,她總是喜歡在上面,我也樂得坐享其成,讓蕭玉坐在上面運動著。儘管蕭玉人瘦了,但是胸部一點沒有變小,還是那麼的挺翹,那麼的有彈性,我用手抓著的時候,也依然是原來的手感。

 

蕭玉一雙手按在我的胸膛上,然後開始動了起來,也許是太久沒有在一起過了,當我進入蕭玉身體的時候,我感覺到有些緊,小陽陽就好像是在泥濘路上行駛一樣,那種感覺,讓我忍不住呻吟了起來。

 

蕭玉以前也有練過跆拳道,身材保持得很好,她的腰很細,沒有贅肉,也很有彈性,倒是挺適合她在上面的。沒多久,蕭玉便累得滿頭大汗了,整個車子在她的運動之下,也是很有節奏的震動了起來。

 

蕭玉後來實在是累得不行了,趴在我的肩膀上,輕輕的咬了我一口說,“陳陽,我不行了,好累。”我笑著說,“你不行了,就換我來。”

 

 巫山雲雨之後,我們倆都是大汗淋漓,車窗上,起了一層霧氣。車外寒風蕭瑟,車內卻是一片春意盎然。我為蕭玉輕輕的搭上了衣服,她有些疲倦的靠在桌椅上,車子裡面有股荷爾蒙的味道揮之不去。

 

我穿上了衣服,走到了車外,點了一支煙看著臥龍山下燈光點點,心裡頗有些感觸。在這裡,可以看到大半個陽城,而我則是站在了山巔之上,彷彿有一種把陽城踩在了腳下的感覺。

 

我剛抽完了煙,蕭玉居然醒了,她穿好衣服,打開車門說,“你怎麼跑出去了?”

 

 我倒回去親了一下她說,“今晚我們就在這裡過夜?”蕭玉搖頭說,“時間不早了,我要回去了,否則保姆肯定要打電話來問。”

 

 我點了點頭,開車下了臥龍山,走到上次我們出事的地方,我說,“你還記得上次歐陽斌在這裡追殺我嗎?”蕭玉說,“怎麼會不記得,那一次,我都以為你死定了。”

 

 我說,“玉儿,你不覺得奇怪嗎?為什麼我那次剛回來,就被歐陽斌給發現了,畢竟知道我回來的人,除了你,就只剩下書海中學的那群兄弟了。”

 

 蕭玉說,“你的意思是,懷疑有人出賣你?”我說,“很有這個可能啊,否則說不通。只是,我想破了腦袋,也不知道這個人是誰。”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51回 第352回 第353回 第354回 第355回 第356回 第357回 第358回 第359回 第3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