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35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情人,本來在大多數情侶的眼裡,都是一個很不錯的節日,該泡妞的泡妞,該浪漫的也是時候去浪漫,君不見,情人節就等於無數少女的破處節,但這卻是讓我頭疼的一個節日。

 

 如果和方夢怡過情人節,我就必須趕回省城去,離開了大半個月了,回去陪陪方夢怡,情人節的時候再互相溫存一下,這絕對是情理之中的事。

 

但現在蕭玉也要我陪,這就有點蛋疼了。蕭玉現在是屬於重病處癒合,為了我,她也吃了不少苦頭,每每想到那天見到她那憔悴的樣子,我就有些心疼,陪她,也是理所當然的事。

 

也許,我對方夢怡的愛更多,但現在對蕭玉的愧疚也不少,這手心手背都是肉,讓我頓時猶豫不決。

 

我匆匆起床洗漱了一番,吃早餐的時候,我都還在想,楊曉帆還問我,“陽哥,今天情人節,你要回省城去麼?”

 

 我嘆了口氣說,“你是不是要回去?”楊曉帆說,“今天一大早,婷婷就打電話問我回不回去,我打算回去一下,要不咱同路?”

 

 我想了想說,“你走了,我肯定就不能走啊。場子始終得有人看著,那你等會兒,我買點禮物,你幫我帶回去。”楊曉帆點了點頭。確實也是這樣的,我和楊曉帆不能都走了,否則萬一出點啥事,那就麻煩了。

 

吃過飯之後,我打電話給方夢怡說明了情況,方夢怡的語氣有些失落,不過,她不是那種斤斤計較的女孩子,倒也沒有生氣,只是讓我別把自己累壞了。

 

搞定了方夢怡那邊,我忽然間有種如釋重負的感覺,然後才有些心虛的給蕭玉打電話說,“玉儿,你在什麼地方,我開車來接你。”

 

 蕭玉驚喜的說,“你有時間陪我?”我嗯了一聲,她開心的說,“你不用來接我,我自己坐車去千達廣場,咱們十點準時在那裡碰面如何?”

 

 掛了電話後,我便開著車子出門去了,到了千達廣場,我正準備給蕭玉打電話,忽然有人敲了敲我的車窗,我轉頭一看,蕭玉正偏這頭在我的車子外面。

 

我趕緊把車窗給放下去,蕭玉穿著一件紅色的羽絨服,圍著一條白色的圍巾,下面是一條打底褲和一雙高跟靴子,長頭髮又變成了之前的短髮,整個人顯得充滿了活力和魅力,看到眼前的蕭玉,我知道,曾經那個像火焰一般的少女回來了。

 

蕭玉有些羞澀的說,“餵,你看什麼看啊。”我愣了一下說,“這樣子的蕭玉才是我最喜歡的。”蕭玉笑了起來說,“我還以為你不喜歡我這樣子了呢。”

 

 我去把車子停好,拿出了我在來的路上就買好的一大束紅色玫瑰花,蕭玉接過去之後,臉上洋溢著的是幸福,開心的笑容,然後在我的臉上啵了一下。蕭玉大方的挽著我的手,我們倆站在一起,倒是吸引了不少的目光,我問蕭玉,“你要怎麼玩?”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51回 第352回 第353回 第354回 第355回 第356回 第357回 第358回 第359回 第3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