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35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淡淡的笑著說,“早就听說森哥是個狠人,當初單槍匹馬砍了三條街的場子出來,今日一見,果然令人佩服不已。 只不過,我無所謂,大不了,大家一起死嘍。只要森哥覺得和我們三個一起死值得,那不如就來拼一下。我今天敢來,就沒抱著希望能夠回去。”

 

 俗話說的好,捨得一身剮,敢把皇帝拉下馬。這個時候,我就是和何光森比狠,看看誰更狠,誰的底氣更足。何光森聞言說,“你是在嚇我!你以為我會上當嗎?”

 

 我聳了聳肩說,“那咱們就賭一把,你叫他們上前一步試試看。”我說話間,直接把手槍後面的擊鎚給掰了起來,只要我輕輕扣動一下扳機,何光森就必死無疑了。

 

我們倆就這麼對峙著,旁邊的刀疤臉上流出了汗水,想必是第一次見到這種陣勢,我雖然面不改色,顯得很淡定,但心裡也是有些緊張,這可是在玩命兒的事。

 

氣氛很凝重,大家幾乎都同時屛住了呼吸,到了落針可聞的地步,何光森一雙眼 睛一直在看著我,似乎想看穿我的真實想法,想知道我到底敢不敢動手。

 

彷彿過了一分鐘,又好像過了很久一樣,何光森才忽然間有些神經質的仰頭大笑起來說,“好!很好!果然是英雄出少年,好一個鬼見愁。我何光森在道上混了十多年,見過不少人,你今天讓我開了眼界了。今天,我就放你走。”

 

 我聞言也是暗自鬆了一口氣,這才故作鎮定的說,“那我可就多寫森哥高抬貴了,不過,還請森哥和我一起下樓去一趟。”

 

 何光森冷冷的說,“看來,你也並不是剛才說的那樣不怕死啊。”我也沒有接話,何光森一瘸一拐的朝著我這邊走過來,五個黑衣壯漢跟在了何光森的身邊,我們一步步的退到了樓下。我讓刀疤去把車開過來,我還沒上車,何光森便說,“鬼見愁,你知不知道,我就是專門捉鬼的。”

 

 我也是冷笑著說,“我等著你。 ”說罷,我讓楊曉帆先上車之後,我也緩緩退到了車上,然後刀疤直接把車子開了出去,何光森的人大吼道,“快追。”

 

 何光森攔住了他們說,“別追了,跑得掉和尚跑不掉廟,先送我去醫院。派兩個兄弟去跟著就是。”

 

 我們的車子一路離開了新平區,往大岩區開去。車上,刀疤心有餘悸的說,“媽的,太刺激了,我剛下嚇得都差點走不動路了。陽哥,帆哥,你們倆卻面不改色,佩服啊。”

 

 楊曉帆翻著白眼說,“你以為我不害怕麼?即便是害怕,也不能表現在臉上。”

 

 今天的初次交鋒,我已經感覺到了何光森是個有些難纏的對手,其實,剛才那一瞬間,我都有過一絲猶豫,要不要直接把何光森給幹掉。

 

後來我還是打消了這個念頭。真要是弄死了何光森,我估計他手下那群人要和我拼命,即便是我不怕,但這些人發瘋了什麼事都能幹得出來,我擔心牽連其他人。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51回 第352回 第353回 第354回 第355回 第356回 第357回 第358回 第359回 第3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