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34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們三個剛走到夜總會門口,立即就有迎賓前來招呼我們,把我們三個給帶了進去。

 

旁邊一個打扮得很性感的女郎說,“三位帥哥,今天想玩點什麼?我們這裡什麼服務都有,保證會讓你們滿意的。”

 

 我淡淡的說,“我們喝酒。”女的立即又說,“大廳人多吵雜,不如我帶你們去樓上的包廂,有專門的陪酒小妹喲,如果看對眼了,還可以帶出去玩,怎麼樣?”

 

 我搖頭說,“不用,我們就在大廳喝酒。”這女的見我們堅持再大廳玩,一下子就把我們三個劃分成了想到酒吧來看看美女,或者是艷遇的屌絲,臉上一下子就沒有了之前那種熱情。

 

我倒是沒有在意,和楊曉帆一起走到吧台去點了三杯威士忌,然後找了個地上坐下來。這家夜總會的生意挺火爆的,因為這是新平區最大的一家夜場,而且都知道是新平區老大森哥開的,在這裡玩,安全,服務周到,只要你有錢,什麼服務都能夠享受得到。

 

就好像在紅山區,甚至是大岩區,新平區這些地方,不少人都知道,要賭錢就要去白雲會所。刀疤有些激動的說,“陽哥,你看那些小妞,一個個真他媽的風騷,你看那個跳鋼管舞的,真他娘的性感。”

 

 我笑著說,“想上她?那可是黑木耳喲,不知道被多少人上過了。”刀疤笑著說,“木耳黑不黑無所謂,我也就是圖個爽而已。”

 

 我敲了敲桌面說,“刀疤,有件事我得給你說一下,女人,可以玩,但是要分時候,分什麼人。色字頭上一把刀,記住了嗎?”刀疤正色道,“陽哥,我記住了。 ”

 

當然,大家都是男人,看到漂亮女人想上,我也理解。但,往往很多男人都是毀在了女人手裡,君不見偶爾新聞上爆出某某某高管包養情婦的醜事,某某幹女兒又把自己的干爹坑了。有些事,我還是要提醒一下的。

 

我們喝了一會兒酒,楊曉帆問道,“陽哥,接下來呢?我們就這麼喝酒?”我把杯中酒一口喝了下去,這才招手叫來的服務員說,“把你們經理叫來一下。你告訴他,我是找森哥談生意的。”

 

服務員上下打量了一下我之後,便趕緊跑開了,不一會兒,一名穿著西裝的男子走了過來說,“三位先生,不知道怎麼稱呼?”

 

我淡淡的說,“陳陽,從紅山區過來的。”

 

 我剛一說完,經理的臉色一下就變了,有些震驚的說,“陳……陳陽。難道你就是人稱鬼見愁陳陽?”沒想到,我的名氣還挺大的,連這個經理都知道。我點了點頭,經理有些倉促的就離開了。

 

刀疤說,“陽哥,你這鬼見愁的名氣,還真是鬼見愁啊。我們這麼暴露的身份,這裡是何光森的大本營,萬一他要對我們不利,那怎麼辦?”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41回 第342回 第343回 第344回 第345回 第346回 第347回 第348回 第349回 第3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