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34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周錦榮屢次挑事,我本來這也沒有打算放過他和王墨,當然,我並不是想直接殺掉,而是充其量就打殘而已。 但沒想到,王墨和周錦榮之間起了衝突,我心里頓時便想到了,讓他們狗咬狗,借刀殺人就好了。

 

王墨倒是沒有讓我失望,還真的把周錦榮給弄死了,王墨坐在地上距離的咳嗽起來,我淡淡的說,“你們剛才都看到了吧,王墨親手殺死了周錦榮,等會兒警察來了,大家都要實話實說啊。”

 

 王墨這個時候才反應過來,看著躺在地上已經死去的周錦榮以及自己收拾的鮮血,喃喃的說,“我殺人了?我怎麼殺人了?”

 

 這個時候,已經不需要我再對王墨出手了,這麼多人看著王墨殺了人,他 這次是無論如何都跑不掉了。王墨從地上爬了起來想要跑,我伸腳一絆,王墨便摔倒了在地上。

 

我冷笑著說,“王墨,你上次叫來的人都是誰?”王墨從地上爬起來,有些怨毒的看著我說,“這一切都是你算計好的。我沒有殺人,我也不想殺人。”

 

 王墨已經被逼瘋了,我踩住他的胸膛說,“你叫來的人是誰,我最後在問你一遍,你要是不說,我就活生生的把你的兩隻腿了兩隻手給打斷!”

 

 王墨猙獰的說,“對,你不能動我,我舅舅是新平區的老大,他不會放過你的。你死定了。”聽到王墨這麼說,我一下子就瞇起了眼睛,還真是何光森啊。只是沒想到,何光森居然是王墨的舅舅,這下子倒是有得玩了。

 

這時候,我聽到了警笛聲響起,警察終於來了,我走到了天台旁邊居高臨下的看著下面,樓下站著很多學生和老師,還有保衛科的人,校門方向有警報閃爍。

 

我對白景奇說,“這裡就交給你了。王墨殺了人,上面有指紋有證據,至於打架的事,這麼多的學生,警察也不可能全部給抓進去,不會有事的,我先離開,不太方面和警察打照面。”

 

 白景奇自然知道我的為難之處,點了點頭答應下來。我經過聶遠,於洋等人身邊的時候,他們都用一種奇怪的眼神在看著我,我只是微微對著他們點了點頭,便離開了天台下樓去。

 

樓下的戰鬥已經接近了尾聲,走廊上到處都躺著人,鮮血也是到處都有,這一戰,的確是打得非常的慘烈,但總體來說,書海中學贏了,以後中博職高在書海中學面前,再也囂張不起來,這便是王墨發動這場戰鬥的目的。

 

書海中學,殺入中博職高,完胜!這個話題,絕對會成為兩大學校論壇和貼吧的熱門話題,我一路到了樓下,警察們已經跑到了操場那邊,往這邊趕來。樓梯口外面被保衛科的人給堵住了。

 

我還沒下去,就被保衛科的吼道,“退回去,誰都不許離開。”

 

 我對他的呵斥置之不理,直接擠到了樓下,保衛科的人拿著電棍上來說,“退回去,否則我們將會採取強製手段。”

 

 我直接一拳打在他的鼻子上,而旁邊另外兩個保衛科的人,還沒來得及動,就被我一人賞了一腳飛踹飛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41回 第342回 第343回 第344回 第345回 第346回 第347回 第348回 第349回 第3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