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34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一切的始作俑者就是王墨,我上次放他了一馬,沒想到,他還把道上的人都牽扯進來了,這一次,我絕對不會再輕易放過他。

 

 我又抓過來一個人問,他嚇得趕緊說,“大哥,別打我,我不是打架的。王墨的教室在五樓。”

 

 我一腳把他踹開,對我兄弟們說, “兄弟們,跟著我殺上去。”

 

 這教學樓一共也只有五樓,王墨居然在最上面,我帶著一干兄弟從這邊往上,而另一邊,白景奇也帶著不少的兄弟在往上面衝,整個教學樓上面,慘叫聲,砸東西的聲音此起彼伏,這種場面我也是第一次經歷。

 

當然,如此大的動靜,已經是驚動了學校保衛科的人,但是畢竟我們人太多,保衛科也是人手有限,根本起不了什麼作用。學校方面也肯定已經驚動了,說不定會選擇報警。

 

這也是為什麼我不斷的往樓上沖呢,至少要趕在警察來之前把中博職高的人搞定。當然,這一次警察肯定不會來這麼快,因為在來之前,我就算到了校方控制不住場面了,一定會選擇報警,我讓白姐幫我走了一下關係,拖延住那邊晚點來。

 

白姐在紅山區算得上是第一女老闆,在白道上的關係非常厲害,這點小事對她來說不算什麼。

 

我很快就衝上了四樓,我沒有任何的停留,繼續往樓上沖,忠義幫的兄弟們則是和四樓的人再次展開了激烈的鬥爭,這一仗,打得很激烈很熱血,我心中的熱血不斷的熊熊燃燒和沸騰著。

 

當我衝上五樓之後,在通往天台的樓道上,王墨拿著一根鋼管說,“居然又是你,草泥馬的,有本事,就上來!”

 

 我瞇著眼睛,王墨身邊站著周錦榮,另外還有好幾個人,在我旁邊跟著我的是於洋,聶遠還有其他一些兄弟,我對他們說,“你們解決五樓的人,我上天台去。”

 

 於洋說,“那個……陽哥,你一個人去?”我拍了一下他的肩膀說,“幾隻阿貓阿狗而已。”說完,我便直接朝著天台上面衝去。

 

在樓道上天台的地方有一道門,我上去的時候,門是關著我。我抬腳就把門給踹來了,剛一踹開門,嗖的一下,一個東西就飛了過來,還好,我這個時候的反應能力已經算是極快了,即便是門後面站著一個人用槍打我,如果不是楊曉帆這種用槍的高手,也絕對達不到我。

 

修羅叔叔對我訓練,可不是白練的。叮的一聲,一個類似於飛鏢一樣的東西,釘到了後面的牆壁上,然後落在地下。我看了一下,原來是王墨手裡拿著一個十字弓,剛才拿一下,正是他射出來的。

 

我把鐵鍊纏在手上,這天台上很寬敞,人也不少,我掃了一眼有十多個人,手裡都拿著傢伙。王墨陰冷的說,“你膽子挺大啊,一個人單槍匹馬的就敢衝上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41回 第342回 第343回 第344回 第345回 第346回 第347回 第348回 第349回 第3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