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34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對於白景奇這個好兄弟,我自然是希望他加入進來,成為我的左膀右臂,現在的我,正是用人之際。

 

 正如當年我老爸一樣,雖說大家都說他是白手起家,一手創立了天下會。但我也相信,絕對不會是我爸一個人的功能,如果沒有趙叔,張叔,還有其他很多我不知道的人一直幫助他,支持他,我爸縱然有天大的本事,也絕對不可能有如此大的成就。

 

我要發展事業,我要走出一條屬於我的道路,首先需要的就是像楊曉帆和白景奇這種推心置腹的好兄弟。當然,每個人有自己選擇的權利,不管是白景奇怎麼選擇,我最多表示一點遺憾,但也絕對不會因此而懷恨在心。

 

白景奇在醫院待了一會兒之後就離開了,我住了五天的醫院就出院了。我受傷的事,並沒有告訴蕭玉知道,遠在省城的方夢怡雖然幾乎天天和我打電話,當我也隱瞞著沒有告訴她,不想讓她擔心。

 

五天后,我低調的離開了醫院回到白雲會所,白姐另外投資的的一家夜總會也在裝修中,很快也可以開業了。蕭玉有了我的手機號碼,也是每天都會給我打電話,從她的聲音中聽得出來,蕭玉現在不再是鬱鬱寡歡了,我相信,很快她就能恢復成原來的樣子。

 

當然,這幾天我也在聯繫珠姐,但電話一直都是處於關機狀態,心裡雖然有些擔心她,但也實在沒有辦法,蔣青承的身份很神秘,反正不是在陽城和省城混的人。

 

對於這方面的事我不關心,白姐負責去做,看場子的事我負責,我們倆倒也算是分工明確。我一邊讓兄弟們繼續去調查大岩區和新平區兩個地方的情況,我自己倒也閒了下來,每天就在場子裡,練練拳,看場子,恢復身體。

 

這樣子過了幾天,大岩區和新平區那邊的情況也經過了大致的了解,我把所有得到的情報資料整合在一起看了一遍之後,心裡才開始製定計劃。

 

這兩個區的地下勢力都是統一的,外面的人要插手進去,並不容易。如果非要搶地盤,那估計就只能是硬戰了,這是下策,不到萬不得已的時候,我不會選擇這麼幹。

 

又過了兩天,到了周五下午,我當時真在和白姐談夜總會開業的事,這時候,我手機響了,我掏出一來一看是白景奇打過來的。

 

我給白姐說了聲抱歉,走到窗戶邊接通了電話,白景奇在電話中有些急促的說,“陽哥,出事了,你能不能趕緊來一趟學校。”

 

我心裡咯噔了一下說,“怎麼回事?”白景奇說,“中博職高的王墨,他帶著不少人在學校外面堵我們,我們兄弟幾個被沖散了,我若不是跑得快,估計都要遭毒手,他們手裡全都拿著片刀。”

 

 我大吃了一驚,王墨之前被我狠狠的教訓了一頓,我想他應該會老實下來,這都過了半個月,王墨那邊也沒有什麼動靜,我也就放心了,沒想到,這傢伙倒是更狠了。

 

我趕緊對白景奇說,“你在什麼地方?先躲起來,我馬上帶著兄弟過來。”說罷,我掛斷了電話,然後給白姐打了個招呼,跑到了樓下,對客廳中打牌的兄弟們說,“兄弟們,抄傢伙,跟我出去。”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41回 第342回 第343回 第344回 第345回 第346回 第347回 第348回 第349回 第3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