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34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跳下車去,擠入了人群中,一眼便看到了地上躺著一個人,滿身都是血,正是李峰。

 

看到昔日的兄弟,被砍翻在地上,滿身都是血,我胸中一股難以遏制的殺氣油然而生。草泥馬的,這些都是學生而已,即便是當初我打敗了王墨,即便是周錦榮屢次招惹我,我也從來沒有下這種狠手,充其量就是小懲大戒。

 

這一次,中博職高這群王八蛋的所作所為,的確是徹徹底底的激怒了我。我一下子把李峰從地上抱了起來,他已經意識都模糊了,我大吼道,“讓開!都他媽的讓開!”

 

 我對眼前這些人一樣沒有好感,如果不是急著救李峰的命,我不介意教訓一下這些人,明明都見著傷者躺在地上了,這些人居然還抱著看熱鬧的心理在圍觀,而不去報警或者叫救護車。

 

我對楊曉帆說,“你快進去,看看還有沒有其他人受傷。”楊曉帆一馬當先的衝進了網吧裡面,這個網吧的場子也是我們罩的,出了事,老闆居然沒有立即給我們打電話,我倒是覺得有些納悶。

 

我把李峰放在了車上,幫他壓制住傷口,不一會兒,楊曉帆又從裡面抱出了一個傷者來,這人是李特,也是以前最高跟我一批兄弟,我立即讓一個兄弟開車把他們送到醫院去。肯定不止這麼點人,還有兄弟趁亂跑出去,那些人也應該跟著追了出去。

 

我對兄弟們冷喝道,“分散開去找人救人,只要是看著拿片刀追殺學生的,都別給我客氣!”

 

 兄弟們也知道我的確是憤怒了,一個個很乾脆的答應下來。我則是和楊曉帆走了網吧裡面,這個網吧的老闆我們都叫他老許,年齡有些大了,以前我也經常在這裡上網。

 

我走進去,老許沒認出我來,但是認識楊曉帆,嚇得趕緊說,“帆哥,不,帆爺,你們來得真是太好了,這些人,一進來就開始砍人,把我這裡砸得亂七八糟啊。”

 

 我冷聲說,“你為什麼沒有立即給我們打電話?”老許說,“當時情況太混亂了,我哪裡顧得上啊。”

 

 這時候,我聽到外面有警笛聲音響起,應該是有人報警,警察聞訊趕來了,楊曉帆拍了拍老許的肩膀說,“知道該怎麼給警察說吧?我們先走了。”老許點頭說,“我曉得,曉得。”我和楊曉帆從網吧的後門出去,然後從旁邊的巷子中繞出來,上車後,立即開著車子離開了網吧。

 

這時候,白景奇給我打電話來說,“陽哥,聶遠和另外一個兄弟躲在後巷,你快去救他們。另外有一些兄弟已經跑掉了,暫時安全。”

 

 我沒有絲毫耽誤,立即開車去了後巷,車子到了後巷,裡面的地方我很熟悉,曾經我還被這裡面混的那個混混頭刀疤哥打過。

 

我和楊曉帆直接往後巷裡面衝,剛進去沒多遠,便聽到了打鬥的聲音,我立即朝著聲音那邊跑去,只見前面的巷子中圍著不少的人,我在人群中看到了受了些輕傷的聶遠和於洋,而聶遠這邊,刀疤也在,擋在了聶遠等人的面前,手裡也拿著西瓜刀,還有些人手裡拿著鐵棍。而另外一邊,有四個人手裡都拿著片刀,兩邊的人對峙著。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41回 第342回 第343回 第344回 第345回 第346回 第347回 第348回 第349回 第3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