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34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從這兩人出手的速度來判斷,我也知道兩人身手很厲害,應該是那種身經百戰,從戰鬥中一步步跑起來的人。


 

如果是我全盛時期,憑藉國術八卦掌和殺人之術,我倒是不怕,但現在我受了傷,身手就大打折扣了。不幸中的萬幸是,他們也有一隻手受了傷。

 

左邊這氣勢洶洶的一拳,我直接也是一拳反擊過去,剛逼退了左邊的男子,右邊的鞭腿帶著風聲襲來,令我有些應接不暇。

 

我的動作不敢太大,稍微一使勁兒,就會牽扯到背上的傷口疼得要命,兩人的配合很有默契,一人用拳頭,一個人則似乎擅長腿上的功夫,打得我只能不斷後退。我一邊打,心裡一邊在琢磨,這樣下子,我遲早要落敗。

 

這兩人看樣子是經常配合在一起的,我必須要先乾掉一個才行。左邊的男子施展的是拳頭,但他一隻手受了傷,實力發揮不出來,他一拳打來的時候,我用雙換掌夾住了他的拳頭,猛的一腳踢在他的肚子上。

 

這一腳把他直接踢飛了出氣,當然,我也挨了旁邊那個的一腳。右邊的男子見狀,大喝一聲再次搶攻過來,我在地上滾了一圈,然後一躍而起。

 

男子的攻擊又快又迅猛,我幾乎是剛站起來,他就是一腳踢了過來,我倉促的用雙手的擋了一下,再次後退了好幾步。

 

被我踹飛在地上那個人這個時候也站了起來,我剛才的那一腳踹得併不輕,他即便是站起來了,但也沒有過來一起攻擊我。

 

這是個好機會,我必須趁著這個機會把他們兩給幹掉,要不然死的人就是我了。我眼睛微微瞇了起來,那個男的再次一腳踢過來,我這下子,抓住了他的腿,然後,那個人便一下子慘叫了起來。

 

我一拳打在他的下巴上,把他打翻了在地上,一隻手摀著大腿,上面赫然插著一支飛鏢。

 

那個被我踹了一腳的人這時候又撲了上來,我咬著牙關,心裡發狠,抓住了他的拳頭,猛然往後面一掰,此人的手就被我硬生生給掰斷了。

 

然後,我伸手就掐住了他的脖子,對方立即開始窒息起來,若是我沒有受傷,完全有能力直接把他掐死。但這會兒,力氣有些使不上來了。

 

旁邊那個被飛鏢插中了大腿的人,忍著痛一下子把飛鏢給拔了出來,大罵道,“草泥馬,去死!”

 

說著,他拿著飛鏢,一瘸一拐的就朝著我撲了過來,我看著撲過來的整個人,手上再次一使勁,把被我掐住了脖子的這個人給拉過來擋在了面前,那個人直接把飛鏢插到了他的背上。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41回 第342回 第343回 第344回 第345回 第346回 第347回 第348回 第349回 第3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