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34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們雙方似乎陷入了僵局中,後面兩個黑衣大漢拏著槍虎視眈眈的看著我,而珠姐則是一臉憤怒的看著蔣青承,要保護我。


 

蔣青承的臉上有些怒意和凌厲的殺氣,我手心一直在冒汗。沒想到,這次來見珠姐,居然遇到了這麼厲害的一個人物,我不禁在暗自揣測,珠姐的前夫,蔣青承到底是乾什麼的?

 

蔣青承看著珠姐,好半響才嘆了一口氣說,“罷了,當年是我對不起你。既然你要保他,我便放過他吧。”

 

 珠姐沒有說謝謝,而是抓著我的手說,“陳陽,你快走。”我皺了皺眉頭說,“我走了,你怎麼辦?”

 

 珠姐搖了搖頭說,“你放心吧,他是我的前夫,他不會傷害我的。你在這裡,我會擔心你。陳陽,這是我的私事,請你也給我時間,讓我自己處理,好嗎?”

 

 看著珠姐那略帶請求的眼神,我最後還是妥協了。蔣青承對我那兩個大漢打了個手勢,兩人緩緩退開,但是手中的槍一直沒有離開我。

 

我一步步的後退著,眼睛一直看著蔣青承。他忽然說,“以後,我不希望再看到你出現在這裡,這一次,看在潤珠的面子上,我饒你一命,如果還有下次,你的下場就只有一個。”

 

 我嘴角輕輕抽動了一下說,“你的威脅,對我來說沒有用。我不知道你是什麼身份,什麼來頭。也許你很牛逼,但是,這裡是陽城,你真以為,就憑他們兩個人,能夠護得你的周全嗎?”

 

 蔣青承沉聲說,“你在威脅我?”

 

 我點了點頭,一點都沒有否認說,“不錯。”蔣青承眉毛一挑說,“好!很好,沒想到,到這麼個小地方,還居然有人敢威脅我。小子,你可知道,就算是你這個城市的老大,在我面前,也只不過是個小人物而已,懂嗎?”

 

 我雖然驚嘆蔣青承的身份,但我並不懼怕的說,“你還是忽略了一個問題,這裡是陽城。也許,你在其他地方,隻手遮天。但,我有辦法,讓你永遠留在這裡,離不開。”

 

 旁邊兩個黑衣大漢冷喝道,“放肆!你好大的膽子,敢威脅我們幫主!”

 

 珠姐這時候冷喝道,“夠了!蔣青承,你到底想怎麼樣?”蔣青承嘴唇動了動,最終還是沒有說話,我對珠姐說,“珠姐,有事情就給我打電話,我先走了。”

 

 珠姐點了點頭之後,我才離開了珠姐家裡,回到車上,我背心有些涼颼颼的。我相信,今天要不是珠姐出面的話,我兇多吉少了。

 

沒想到,珠姐的前夫,居然也是道上混的人,而且,聽他的語氣,背景應給非常強悍,遠非我現在可以抗衡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41回 第342回 第343回 第344回 第345回 第346回 第347回 第348回 第349回 第3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