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34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陳斌要去學校,所以我直接開車把他先送到了大學去,我才一個人開車返回了白雲會所。


 

現在紅山區這邊的局勢已經差不多穩定下來了,事情進行得非常順利。城西另外兩個區,一個是大岩區,一個是新平區,這兩個區相對紅山區來說,條件要稍微差了一點。

 

畢竟紅山區離市區近,大岩區處於中間,而新平區已經到了陽城的邊界,從新平區出去,就到了廣城地界了。

 

我回到了白雲會所之後,立即讓楊曉帆帶著兄弟們去了解一下大岩區和新平區的地下勢力情況,知己知彼方能百戰百勝嘛。

 

這一次打下紅山區,最主要的願意就是我們事先對紅山區做了充分的了解,動起手來自然勢如破竹。

 

白雲會所裡面都用兄弟們看著,一般人也不會到這裡來鬧事,那天那種第一次來喝醉酒的情況是少數。閒來無事,我便只好在辦公室裡面練習八卦掌。

 

混黑道,身手和腦子都是不可缺少,光有腦子也不行,沒有過硬的身手,真要遇到危急的情況,那就糟糕了。

 

而且,我現在的人手中,也頗為缺乏這方面的人手。楊曉帆身手不錯,槍法也厲害,算得上一名驍勇善戰的助力,做紅棍沒有問題。但我缺一名白紙扇,白景奇倒是一個比較合適的人選。

 

別看白景奇這傢伙有些好色,但他絕對不是那種紈絝的富二代,相反,他很聰明,並且家裡是做生意的,白景奇也有做生意的頭腦,他倒是做白紙扇最佳人選。

 

只不過,白景奇願不願意走黑這條路,我還不敢確定,有機會,得問問他的意思。我練完了一套八卦掌,時間也都還早。

 

我忽然想到了珠姐,回陽城來之後,我還一直沒去找過她,似乎有些不厚道。

 

想到了這裡,我倒是有些意動了,跟兄弟們打了個招呼,我直接就開車離開了白雲會所,往珠姐住的小鎮而去。我在城西,珠姐在城北那邊,從繞城路過去,我開車比較快,半個多小時,我就到了鎮上。

 

這個時候,美容院那邊也應該下班了,我想給珠姐一個驚喜,經過一個花店的時候,還特意買了一束玫瑰花,然後直接開車去了珠姐家。

 

雖然大半年沒有來,但畢竟曾經在這裡住過幾天,大半年,小鎮也沒有什麼變化。我把車子停在了珠姐的小區外面,然後走了進去。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41回 第342回 第343回 第344回 第345回 第346回 第347回 第348回 第349回 第3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