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33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拍了拍這個外國佬的臉蛋,忍不住罵了起來,“臥槽,你他媽的話都沒說完,怎麼就死了呢?趕著時間投胎嗎?等一會兒再死啊!”

 

 我心裡鬱悶極了,不過,既然都已經死了,我也沒有辦法。 我在他的身上翻了一下,並沒有找到什麼可疑證明他們身份的東西,我又看了一下這些死去的忍者,身上,發現他們的手臂上都有刺青,日本文字我也不認識,我只能拿出手機把這個我紋身給拍下來。

 

弄完後,我又看了一眼之後才離開這裡,開車返回白雲會所。但是,我並不知道的是,就在我和那個外國佬說話的時候,居然有一個忍者是沒有死的。

 

忍者本來就擅長隱匿自己,況且當時我的心思也沒有在這上面,所以我並沒有發現有一個忍者並沒有死,他只剩下了最後一口氣,發出了一條信息之後也就死了。

 

我回去的時候開得很快,因為是晚上,車少,所以我開得非常快,我並不知道的是,危險,已經開始向我靠近了。我以最快的速度返回了白雲會所,楊曉帆已經在大廳等著我了。

 

我一進去便問道,“雷強在什麼地方?”楊曉帆說,“他躲在棚戶區那邊,我們直接殺過去?”

 

 我殺氣森然的說,“那是當然了,難道還請他喝茶不成?”為了方便行動,我並沒有帶太多人去,除了我的楊曉帆,另外就帶了五個身手比較好的兄弟同行,開著那輛破舊的麵包車,直奔棚戶區那邊去。

 

雷強躲在這裡面,倒是真的不容易發現。棚戶區人多,地方髒亂,也沒有人願意到這裡來。我們的車子到了棚戶區外面便停了下來,和留在這裡盯梢的兄弟碰了個頭。

 

那個兄弟說,“陽哥,雷強就躲在前面的第五條巷子第4單元的樓上。”我拍了拍他的肩膀說,“幹得好。他們有多少人?”

 

 那個兄弟說,“具體人數不清楚,因為我進不去。”我給楊曉帆打了個手勢,我們立即帶盯梢兄弟帶領下,直奔著雷強藏身的地方而去。

 

這個雷強,居然沒有趁機跑,反而躲在這裡,估計還有些不甘心。到了4單元的樓下,那個兄弟指了指二樓說,“他們就在二樓左邊的房間,我看過了,他們把窗子都遮住了,無法觀察到裡面的情況。”

 

 楊曉帆說, “我們硬衝進去?”

 

 我倒是沒有任何的猶豫,眼下這種情況,肯定也是只有硬衝進去的。雷強他們的身手都不強,在絕對的實力面前,根本不需要什麼陰謀詭計就可以直接碾壓了。

 

我和楊曉帆走在了最前面,盡量放輕了腳步走到了二樓,我和楊曉帆的手裡都拿著槍,裝上了消音器的。這種棚戶區的房子都是那種老式的筒子樓,樓道很黑,燈好像也是壞的。到了二樓,我摸到了最左邊的房間,我先是側耳聽著裡面的動靜,並沒有發現什麼。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31回 第332回 第333回 第334回 第335回 第336回 第337回 第338回 第339回 第3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