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33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曾經,我們學過一首詩,衣帶漸寬終不悔,為伊消得人憔悴。 我看到蕭玉這一刻,我才終於明白,蕭玉為了我,已經是人憔悴了,不對,不只是憔悴啊。

 

陳斌很識趣的悄悄走開了,把空間留給我和蕭玉。我一把抱住了蕭玉那已經瘦得皮包骨頭的嬌軀說,“玉姐,我回來了,對不起。”

 

 蕭玉在我懷裡無聲的哭了起來,我抱著她走近了她的房間中,蕭玉哽咽著說,“歐陽,你真是歐陽嗎?我是不是在做夢啊?從你走了之後,我經常都會夢見你回來,你不是已經死了嗎?”

 

聽到蕭玉這帶著哭腔的話語,我心裡很難受,鼻子有些發酸,我緊緊抓著她的手說,“是我,我沒有死。對不起,我回來晚了,讓你吃苦了。”

 

 蕭玉捧著我的臉蛋,仔仔細細的看著我,然後放聲痛哭起來,我輕輕的摟著她,蕭玉在我懷裡哭了很久,等她哭累了,我才輕輕給她擦去臉蛋上的淚水。

 

她憋了太久,需要的是哭出來發洩。我這一刻知道,自己是愛著蕭玉的。也許,被人 詬病說我花心,但愛就是愛,沒必要遮遮掩掩。蕭玉和方夢怡,都是我深愛的女孩兒,人的感情本來就很複雜,並不能真正的隨心所欲受自己的控制。

 

蕭玉說,“你怎麼和陳斌一起來了?”

 

 我笑著對蕭玉說,“陳斌現在和我是合作關係,我離開的時候,答應過你,等我再回來的時候,一定幫你擺脫命運,我做到了。你放心吧,陳斌以後不會再糾纏你,你也不用再嫁給他。”

 

 蕭玉再一次靠在我的懷裡,小聲的說,“歐陽,你沒死太好了。當我看到你的死訊的時候,我好幾次甚至想過自己也不活了。我從來沒想過,自己會愛一個人愛得這麼深。以前我之所以堅持,是因為我相信,你答應了我,你一定會回來,我心裡有希望。但是,當我得知你死了,我的心,也就在那一天死了。”

 

蕭玉的聲音變得柔弱無力,身體更是很輕很瘦,聽她這麼一說,我就更加的過意不去,心裡更加難受。我拍著她的肩膀說,“你放心吧,我回來了,就一定不會離開,也不會讓你嫁給別人。你這輩子,都是我的女人。”

 

 蕭玉豁然抬頭看著我說,“你……你說什麼?”

 

 我抓著蕭玉的手,鄭重的重複了一遍說,“你是我的女人。”蕭玉喜極而泣,我吻住了她的額頭,然後穩住了蕭玉那有些單薄,有些涼意,有些乾澀的嘴唇,蕭玉的眼淚,也被我吸進了嘴裡,鹹鹹的味道。

 

本來久別胜新婚,但是蕭玉現在的身體,只能讓我心疼和憐惜。我對蕭玉說,“玉姐……”蕭玉捂著我的嘴說,“你叫我玉儿吧。”

 

 我點了點頭說,“玉儿,你現在什麼都不要想,乖乖的把自己的身體養好,你這樣子,讓我放不下心。”蕭玉嗯了一聲,卻又有些擔心的說,“沈韜那邊,你打算怎麼辦?他要是知道你回來了,肯定不會善罷甘休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31回 第332回 第333回 第334回 第335回 第336回 第337回 第338回 第339回 第3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