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33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次拿下了紅山區,我們的人手也從原本的二十多人發展到了近百個兄弟。 能力越大,責任越大,下面的兄弟越多,我的責任自然更大了。

 

畢竟,只要願意跟著我混的,那就算是我的兄弟,相當於每天一睜眼,就有一百號人在我這裡要飯吃,這是一筆不小的開支。當然,索性的是,整個紅山區場子每個月收的保護費都不是一個小數目,再加上,我本身在白雲會所還有百分之的股份,但即便是這樣,我感覺也有些捉襟見肘。

 

這也是為什麼很多混黑的人,都要沾上一些點毒品啊,賭博啊這一類的。毒品來錢最快,利潤高,並且,在所有場子散貨的話,那每天的數量都是很驚人的。

 

但我這人有個原則,就是不碰毒品,這樣一來,我的收入自然少了很多,並且,以前像呂偉,雷強等人都是自己還有場子在賺錢呢,我現在只是依靠著白姐而已。

 

混黑道,如果自己撈不到錢,那就需要財團的支持了。當然,大多數黑道勢力,一開始都是有財團支持才能發展起來的,要么就只能去賣毒品,等幫會發展到一定的程度,大家就可以去投資做生意,開公司啥的。

 

這也是,三大幫會,都有自己的公司和生意,暗地裡,三大幫會的老大是陽城的黑道教父,明面上,他們是本市著名的企業家,商人,偶爾還能上個電視啥的。

 

就連以前我老爸創立天下會的時候,也不得不成立了一個巨大的集團公司,否則,以天下會的兄弟人數,每天的開支就是天文數字,我爸就算是開銀行的也扛不住啊。

 

我現在倒是沒有想發展白道的想法,首先是我沒有經驗,其次,沒有這方面的人才。讓我混黑,砍人,搶地盤,這點我毫不含糊,要說到做生意,開公司,開場子,我可就是一問三不知了啊。

 

白姐也許是發現了這一點,開完慶功會後,白姐讓我去了辦公室,她喝了些酒,臉上有些緋紅,看上去更加的充滿了女人味,更加的誘惑人。

 

白姐和珠姐,同樣都是少婦,但兩人也略有不同。珠姐是那種性感型的少婦,白姐的身上則是有一種高貴,典雅的氣質。白姐說,“陳陽,我越來越肯定,我的眼光還是不錯的,我沒看錯你。”

 

 我笑著說,“是白姐你抬愛。”白姐又倒了兩杯酒,遞給我一杯,她坐在我的旁邊,一隻手搭在我的肩膀上說,“這是你的能力。陳陽,你放心大膽的去做,需要錢就儘管開口,白姐支持你。”

 

 白姐靠我很近,身上的香味不斷鑽進我的鼻子裡,讓我有些心猿意馬。我趕緊站了起來說,“那就多謝白姐了。”

 

 說完後,我把杯中酒給喝了,然後就離開了她 的辦公室。

 

第二天,一個消息終於來了,陳斌到了陽城。他主動給我打電話說他已經到了,我把地址告訴了他,沒過多久,陳斌就到了白雲會所。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31回 第332回 第333回 第334回 第335回 第336回 第337回 第338回 第339回 第3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