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33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儘管我不能讓書海中學所有的兄弟們都知道我還沒死,我回來了,但是,我總想著去看看他們。

 

 我特意挑了晚上去的,我把車子停在學校旁邊,依然是戴著帽子和口罩,把自己偽裝起來,然後從圍牆上一下子就翻了進去,穩穩的落到了地上。這會兒他們還正在上晚自習,我朝著高二教學樓那邊走去。

 

白景奇他們的班級,我還是能找到的。晚自習的時候,整個校園都是靜悄悄的,我走到了樓上去,過了轉角就是六班的教室了,我猶豫了一下,還是走到了教室的後門看了進去。

 

晚自習,大家看書的看書,不看書的就在睡覺,講台上的老師捧著一個叫無碼的作者寫的一本小說看得津津有味。我看到了教室裡面的白景奇,他趴在桌子上睡覺,分班後,班上的同學,有些我認識,有些我則不認識。

 

我站了一會兒,正準備離開,這時候白景奇似乎睡醒了,剛要轉頭到這邊來,他看到了我,我趕緊讓後縮了縮身體,然後轉到樓梯那邊,直接往樓上走去,去了天台上面。

 

天台上被收拾的很乾淨,上面居然還放著木人樁和跑步機,啞鈴等等健身器材,這群傢伙倒是一個個很勤奮啊。我站在天台邊緣,點了一支煙抽了起來。

 

夜色中的書海中學靜悄悄的,我煙還沒抽完了,便聽到身後有腳步身傳來,我轉頭看去,看到了白景奇正好走到了天台上,這裡也地方躲,我索性也就沒有躲了。

 

白景奇也看到了我,驚喜的說,“你居然在這裡?”我沙啞著嗓子說,“是啊,上來透透氣,看看風景。”

 

 白景奇也走了過來,站在邊緣,掏出一支煙遞給我,我表示手上還有,白景奇給自己點了煙說,“那天還真是謝謝你了。我還以為,我們忠義幫什麼時候隱藏著這麼厲害的一個兄弟,結果你居然趁亂走了。我忽然間有些好奇,你到底是誰?我總感覺你有些熟悉。我們好像在哪裡見過,對嗎?”

 

 我說,“你記錯了吧。我還有事,就先走了,以後有機會再見。”

 

我剛走了沒有兩步,身後的白景奇忽然叫道,“陽哥。”我腳步下意識一停,白景奇繼續說,“你是陽哥,對不對?”

 

 我心裡有些震驚,沒想到白景奇還是把我給認了出來。我正準備來個死不承認直接走,沒想到白景奇追上來攔住我說,“陽哥,你就是陽哥。你躲著我們幹什麼?難道,你不認我們這群兄弟了嗎?”

 

 我深吸了一口,事已至此,我也不得不承認了。我摘下了帽子和口罩,露出了我的面容,我看得很清楚,白景奇的表情很是激動,眼睛裡面甚至有眼淚在閃爍,這種感情,如果不是真正的兄弟感情,是絕對做不到的。

 

白景奇一把抓住我的說,“陽哥,真的是你?!居然真的是你。”我抱住了白景奇,也是有些激動的說,“是的,是我。好兄弟,辛苦你了。 ”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31回 第332回 第333回 第334回 第335回 第336回 第337回 第338回 第339回 第3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