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33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是一輛黑色的越野車,坐在前面的是兩個外國人,這兩人其中的一個就是在省城的時候,我得到光盤後出現的那幾個人中的其中一個,我當時看得很清楚,也記得很清楚。

 

 那個外國人倒也沒有看我,車子和我擦肩而過便開走了,但我卻皺起了眉頭開始忍不住思索了起來,這群傢伙是乾什麼的?怎麼會出現在這裡?

 

那張頗為的神秘的光盤,我並沒有帶到陽城來,還留在省城。因為我沒有密碼,打不開,不知道裡面是什麼東西,所以我這麼久也就差不多忘了光盤的存在。

 

那個人寧死前讓我交給誰也不給我說清楚,搞得我也很鬱悶。我轉頭看著這輛車子離去,心裡猶豫著要不要跟上去看看呢。

 

想了想之後,我還是沒有忍住,直接掉轉車頭,追了上去,我倒要看看,這群人到底是乾什麼的,一會兒出現在省城,一會兒又在陽城這裡出現,可以肯定的是,他們絕非善類。

 

我並不敢把車子開得太快,擔心被他們給發現了,很快我就看到了他們的那一輛車子,我把速度放慢下來,遠遠的跟著。他們的車速也不是很快,看車子的方向,應該是朝市區裡面去,我沒有絲毫的猶豫就繼續跟了上去,倒要看看他們到底要幹什麼。

 

很快,他們的車子上了繞城路,但是出乎意料的時候,並沒有往城裡去,而是跟著繞城路一直走,沒多久,我們就從城西繞到了城南。

 

這時候,我的手機響了,是楊曉帆打來了。楊曉帆問,“你去哪裡了?泡妞去了嗎?”

 

 我笑著說,“是啊,我在泡妞,等會兒我再打給你。”楊曉帆說,“趕緊回來吧,我們發現了雷強的踪跡,今晚就把他一網打盡。”

 

 既然發現了雷強,我倒是必須要回去幹掉他,但好不容易又碰見了這群神秘的外國人,我都跟了這麼久了,不看個糾結,我真是有些不甘心。

 

我只好對楊曉帆說,“你和兄弟先盯著,我一個小時之內趕回來。”楊曉帆說,“要不然,你就別回來了,我直接帶兄弟過去就可以搞定了,又不是多大的事兒。”

 

 我說,“不用,先盯著,我很快回來。”說完,我就掛了電話,繼續跟著前面的那輛車,他們並沒有停下來的意思,從城南又繞到了城東,我不禁有些納悶了,這都繞了大半個城市了,難道我被發現了,他們估計帶著我繞圈子嗎?

 

正當我猶豫著要不要繼續再更下去的時候,這輛車子卻離開了繞城路,進入了輔道。我一咬牙,趕緊又跟了上去。他們的車子一路上開始往郊外開,媽蛋,我真是有些後悔了,跟了這麼久,也不知道他們要去什麼地方。

 

就在我耐心都快被消磨完的時候,他們的車子居然一下子停了下來。臥槽,當時我離他們並不遠啊,如果我也跟著停下來,肯就暴露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31回 第332回 第333回 第334回 第335回 第336回 第337回 第338回 第339回 第3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