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33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們倆轉了一圈下來,並沒有什麼發現,但是,我們的車子剛準備返回的時候,在路上卻一下子爆胎了,我和楊曉帆趕緊下車去,兩邊忽然見開出來了好幾輛車,把路堵得死死的。


 

我和楊曉帆互相看了一眼,沒想到居然中計了,車子一堵著,車門打開,從車上下來的人,兩邊加起來得有五六十個人,一個個手裡都是拿著的片刀。

 

呂偉和雷強一人站在一邊,雷強那邊帶來的人明顯就更多一點。我和楊曉帆也趕緊從車子裡抽出了片刀拿在手上。呂偉冷笑著說,“陳陽,你膽子真是大得可以啊,居然敢兩個人就闖到了我們的地盤上來,我看你他媽的真是嫌自己命太長了,對吧?”

 

我看著這些人,雖然他們人多,我和楊曉帆打起來肯定吃虧,但這並不能夠嚇住我。我說,“呂偉,我還以為,黑山和王尚被我幹掉,你們倆能夠識相點,自己離開,沒想到你們倆還是要作死啊。”

 

 呂偉說,“你他媽的真以為自己無敵了嗎?這樣也好,你把黑山和王尚都乾掉了,我和強哥只要把你幹掉,整個紅山區,就是我們倆說了算了。你倒是幫了我們一個大忙。”

 

 雷強也是得意的說,“小子,你還是太嫩了,就算你有手段,有能力,但你始終不要忘記一句老話,姜還是老的辣啊。希望你吸取這次的教訓,下次……不對,你已經沒有下次了。今天你們倆都別想或者從這裡離開。”

 

 這兩個來傢伙倒是夠狠的,居然直接想弄死我。我也只是淡淡的說了一句,“其實,你們現在賺的錢,這輩子都花不完了,何必再不知足的拼死拼活?最後把命給丟了,可就是什麼都沒有了。”

 

 我的確是我的真實想法,他們這些人混黑撈偏門,無非就是為了錢,他們撈的錢,也足夠下半輩子花了,沒必要這麼拼,我更希望的是他們知難而退。當然,我和他們不一樣,我需要的是一個身份,來證明自己。

 

誰讓我,生來就是陳照南的兒子,天下會的太子爺呢?

 

這是我與生俱來的責任和命數。雷強直接說,“不要和他廢話了,兄弟們,砍死他們倆!”

 

 我對楊曉帆說,“帆哥,自己顧好自己。”楊曉帆猙獰的說,“放心吧,這群崽子們傷不到我的。”

 

 我握緊了片刀,和楊曉帆兩人一人往一邊衝過去,我直接奔著雷強那邊衝過去,我一隻手拿著片刀,另一隻手把我的鐵鍊腰帶給抽了出來,雙管齊下,左右開弓,這些人根本就沾不到我的衣角。

 

鐵鍊一抽,加上我現在的力氣,基本上被抽中的人直接躺在了地上,我手中的片刀更是化身為死神的鐮刀,每一刀下去,就有人發出慘叫聲,有鮮血飛濺出來。

 

很快我就衝出去好遠了,周圍全是人,這些人倒也是殺紅了眼,一個個恨不得把我大卸了八塊,我雖然不懼這麼多人,但是畢竟楊曉帆的身手沒我這麼好,當然,楊曉帆要是用槍的話,倒也很厲害,但這大白天的,這麼多人,也不可能真的用槍打死啊。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31回 第332回 第333回 第334回 第335回 第336回 第337回 第338回 第339回 第3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