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33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從這個飯局開始,我一坐下來,我就知道這三個人肯定是站在同一條陣線上的,我只是一個新加入這個圈子的人,他 們誰也不會幫我。

 

 別看王尚像個和事佬一樣,這傢伙典型的笑面虎,深藏不漏,要是相信他的話,就等著被他玩死吧。至於這個雷強,在我看來就是故弄玄虛罷了。

 

三個人,一個做和事佬,老好人,一個則是跑出來挑事兒,另外一個扮演老大的角色,這點小把戲,在我面前玩,也太瞧不起我的智商了吧。

 

我看破但卻不點破,倒要看看他們究竟玩什麼花招。我說,“強哥,我是真的不想搞毒品,我也說了啊,其他場子,誰要麥,我沒意見啊。但是白雲會所裡面,是肯定不會賣的。”

 

強哥皺了皺眉頭說,“白雲會所的老闆白姐,和我們幾個都是老相識了,你這麼做決定,她知道嗎?”我說,“我來之前,白姐已經說過了,賣不賣毒品,我全權做決定。”

 

 我這麼一說,三人倒是驚訝了一下,笑面虎王尚說,“白姐會這麼說?我可是記得,白姐只要是賺錢的生意,那是來者不拒的啊。怎麼一下子,把送上門的錢往外推了呢?陳老弟啊,其實吧,大家以後在這個圈子混,自然是希望一起共同發財。不如這樣吧,偉哥還是按照之前給黑山的那個價格給你出貨,你覺得呢?”

 

 果然是這樣,我心裡冷笑不已。呂偉先來表示敵意,王尚這時候跳出來當老好人,表面上好像還真是為了我好一樣。

 

我還是搖頭說,“這個事真不能答應,其他什麼事都好說。”呂偉惱怒的說,“操!陳陽,你不要給臉不要臉。”

 

 雷強也是沉聲說,“陳陽,大家都是混的,做人留一線,以後好見面啊。事情做絕了,可就不好了。”

 

 看著三個人一唱一和的,我心裡早已經冷笑連連,我也不怕和他們翻臉,所以直接站了起來說,“這件事,沒有商量的餘地。既然談不攏,我看今天這酒也就不用喝了,告辭。”

 

 我和楊曉帆都站起來準備離開了,這時候,雷強一拍桌子也站起身說,“年輕人,你實在是太狂了。我只怕,今天這哥們,你進來容易,出去可就不容易了。”

 

 說話間,包廂裡面站著我黑衣壯漢們都有些蠢蠢欲動,我撇了撇嘴,摸著鼻子,目光掃過這些人說,“看來今天這飯局,還真是鴻門宴啊。只是,我要走,就憑你們這點人,怕是攔不住的。”

 

 呂偉冷笑道,“我聽黑山說了,你有點本事。但雙拳難敵四手,你剛才進來的時候,也應該看到了,我們這裡有多少人。小子,你還年輕,乖乖的從哪裡來,滾回哪裡去,黑山的地盤,我們幫他要回去了。”

 

 我才不相信這三個人是幫黑山把地盤要回去,說不定就是想來瓜分這一塊地盤。黑山這塊地盤是塊肥肉,且不說白雲會所很賺錢,就是周圍的一些小場子,也很賺錢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31回 第332回 第333回 第334回 第335回 第336回 第337回 第338回 第339回 第3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