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33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白雲會所裡面有規定的,服務員是服務員,一般是不會陪客人喝酒和提供特殊服務的,除非是服務員自己願意,否則客人是不能夠勉強讓服務員出台的。


 

如果想要找小姐,白雲會所裡面有專門的坐檯小姐,只要肯花錢,隨便怎麼上。

 

我皺著眉頭說,“這兩人是第一次來嗎?難道不知道我們會所的規矩?”經理說,“他們是其他顧客介紹過來的,今晚的確是第一次來賭,結果好像輸了不少錢。陽哥,這事要不要通知一下白姐,讓她看看怎麼辦?”

 

 我點了點頭,經理立即給白姐匯報,然後經歷才對我說,“白姐的意思是讓陽哥你全權處理。”

 

我說,“規矩就是規矩,不能壞,否則以後還怎麼開門做生意?你們兩個,去敲門。”那兩個兄弟便去敲門,但是裡面兩個傢伙根本不開門,我隱約聽到了裡面有音樂聲和女孩子的尖叫聲。

 

我冷喝道,“讓開!”我走到門口,猛然踢腳踹了出去,門被我一腳就直接踹開了,我走了進去,只見兩個男的把一個女服務員按在了沙發上,上衣都已經撕扯掉了,只剩下一副胸罩,其中一個正在脫女孩的褲子。

 

這個女孩模樣長得挺清秀的,眼睛水汪汪的,頗有些可愛,而且看樣子年齡也不大。看到這裡,我心里頓時升起了一股怒氣。

 

我冷喝道,“住手!”兩個男的停下了手裡的動作,那女服務員被嚇得不行,抓著衣服擋住了自己的胸部,驚恐的躲在沙發上,頭髮已經凌亂了,臉上還有一個鮮紅的手掌印,半邊臉都有些腫了。

 

兩個男的看樣子酒也喝得不少了,其中一個穿著西裝,戴著眼鏡的中年男子說,“操!你們進來幹什麼?滾出去,別他媽的打擾老子辦事。”

 

 我忍住了心裡的殺氣,走過去盡量心平氣和的說,“這位先生,她只是我們這裡的服務員,並不是出台小姐,如果兩位想玩,我可以給你們安排小姐,到樓上的房間去休息。我們包廂裡面是不允許發生這種事的。”

 

 眼鏡男還沒有說話,旁邊另外一個則是說,“媽的!你知道我是誰嗎?滾出去。”

 

 我依舊沒有發火,畢竟現在身份不同,是在開門做生意,要不然的話,我他媽的直接把這兩個王八蛋打斷第五肢扔了出去。

 

我說,“先生,我是會所的負責人之一,真是抱歉,這是我們這裡的規矩。她只是服務員,除非經過她本人同意,否則是不能勉強她出台的。”眼鏡男陰測測的說,“我們倆可是孫總介紹過來的,孫總和你們老闆是很好的關係,並且,我們今晚在你們場子輸了好幾百萬,就他媽的玩一個女人,你還給我唧唧歪歪!”

 

另外一個人也是說,“你們馬上跟我滾出去,另外再叫個服務員上來,老子今晚就要在這裡開砲。”

 

 我堅持說,“先生,請不要讓我們難做。你要玩,我把出台小姐給你叫來,你隨便挑。”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31回 第332回 第333回 第334回 第335回 第336回 第337回 第338回 第339回 第3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