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32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周錦榮已經見識過了我的身手,一看到我,那就跟老鼠見了貓一樣,嚇得不要命的想跑,我肩膀一抖,施展了鐵山靠,把旁邊的一個人給頂開了,一下子就追到了周錦榮。


 

周錦榮也知道逃不掉了,大聲說道,“草泥馬,你是誰,有本事把口罩拿開,藏頭露尾的,你算什麼!”我懶得搭理周錦榮,一掌就朝著周錦榮拍了下來,周錦榮一腳踢過來,但是,力量懸殊太大了,我一掌拍在周錦榮的腳上,然後左手一掌就把周錦榮打飛了出去。

 

周錦榮還想站起來的時候,我已經到了他的面前,冷冷的說,“還想打嗎?”

 

 周錦榮咬牙切齒的說,“你到底是誰?書海中學什麼時候出了你這麼一個人! ”我根本不搭理周錦榮,一腳踢在他的肚子上,周錦榮貼著地又滑出去老遠的距離才停了下來,張嘴就開始吐了起來。

 

現在的我,和以前完全不一樣了。如果是以前,今天的王墨和周錦榮,肯定不會這麼輕鬆就了事,至少都是打算一條腿。畢竟現在我身份不一樣了,眼界也不一樣了,也沒有必要真的再來為難這群學生。

 

如果不是中博職高的人都殺到了書海中學來,我真是不屑出手。中博這邊根本打不過,已經開始邊打邊跑了,趁著人多,比較混亂,我也直接閃到了旁邊去,免得等會兒白景奇等人追問起來,我還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因為,這群人當中,很有可能其中一個出賣過我,我也不敢確定是誰,所以不能輕易露面。

 

我曾經一度懷疑是白景奇,因為對我行踪了解得最清楚的就是白景奇了,而且白景奇也有動機。我和蕭玉的事,白景奇極有可能知道了,所以他有這個動機。

 

但後來我一琢磨,加之這又看來了白景奇,我倒是覺得,應該不是他。畢竟,白景奇是我最好的兄弟,當初方夢怡的事,白景奇就說過,不會因為一個女人而影響我們兄弟之間的感情。

 

男女之間的感情,本來就不是受我們控制的,我相信白景奇肯定也是明白這個道理的。我從書海中學離開後,就直接返回了白雲會所,省城那邊帶過來的兄弟們都已經安排好了,我一回去,大家都和我打著招呼。

 

會所白天沒有什麼人,比較冷清,到了晚上,賭場就開始熱鬧起來了。白潔這個女人倒也會做生意,白雲會所裡面不值有地下賭場,上面還設有其他很多特色的服務,比如,有些人在這裡賭錢輸了,可以找個妞帶到樓上的房間去發洩發洩。

 

贏了錢的,也可以挑選更高檔貨色的美女玩,會所上面,設有KTV包房和酒吧,這樣子一來,整個白雲會所,就等同於一家小型的夜總會了,裡面幾乎是提供了吃喝嫖賭的一條龍服務,白姐每天賺的錢都是一筆不小的收入。

 

我們這些看場子的兄弟,主要被安排住在了底樓,不管是去地下賭場,還是去樓上都很方便。白潔還很貼心的給我們人定制統一的西服,另外,地下賭場設有X光機器等等東西。楊曉帆,就主要負責地下賭場的事。

 

在地下賭場,不僅是要維持秩序,更要注意著有沒有人出老千等。至於我,則不需要負責什麼。我也有一間專門的辦公室,在一樓,裡面的裝潢也挺不錯的,大辦公桌,真皮沙發,辦公室裡面還有一個休息間。

 

我回去的時候,白姐的秘書白艷給我介紹著會所中的一些工作,帶我去了我的辦公室,我把這些都記在了心裡。畢竟我是拿著白姐給我的百分之十的股份,自然要把會所裡面的事給辦得妥帖。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21回 第322回 第323回 第324回 第325回 第326回 第327回 第328回 第329回 第3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