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33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整個紅山區並不大,包括以前的黑山,四個老大的勢力都不是特別大。 所以我不費吹灰之力就能夠把黑山給幹掉,我估計這三個人也是受到了一點威脅,所以這才搞了這麼一出鴻門宴來。

 

我倒也沒有帶太多人去,就我和楊曉帆兩人前往,畢竟在我看來,以我和楊曉帆兩人的實力聯合在一起,已經足以應付各種變故了。

 

管他要耍什麼花招。我本來是要開著我爸的那輛破舊麵包車去的,但是白姐說,“你現在好歹是這一片的老大,也是我們白雲會所的股東之一,怎麼能如此寒酸呢?開我的車去吧。”

 

 白姐把鑰匙扔給我,既然如此,我倒也沒有拒絕,白姐倒是不像那些有錢的女人一樣,車子都是很多輛,白姐只有一倆座駕寶馬X6。

 

我倒是並不是第一次坐這種高檔車了,不過是第一次開,一上去,我便忍不住說,“開習慣了屌絲車,對於寶馬這種豪華汽車,還真是有點駕馭不住啊。”

 

楊曉帆笑著說,“我倒是覺得坐你那輛破舊的麵包車感覺不錯,低調。”

 

 麗山飯店離我們這裡倒也並不是很遠,既然是別人請客,我也不會擺架子故意遲到,我七點二十從白雲會所出發,正常情況下,到麗山飯店的時候七點五十左右,但是路上出現了交通事故塞車了,我到麗山飯店的時候,已經八點零五分了。

 

麗山飯店也並不是什麼星級酒店 ,但是在紅山區是一家老字號的飯店了,我把車子停在門口。我和楊曉帆走到門口之後,迎賓客氣的招呼我們。我說有人訂了席,在樓上2號包間。

 

服務員這才帶我們上樓去,麗山飯店的裝潢有些偏古典風格,樓上的包間感覺都還挺不錯,包間門口,站著一排的黑衣大漢,我暗想,高調如斯,真擔心別人不知道你是混黑的嗎?

 

我走到了包廂外面的走廊上,立即有個黑衣大漢站出來說,“請問是陳陽先生嗎?”

 

 我點了點頭說,“是我。”黑衣大漢說,“裡面請。”我和楊曉帆走進了包廂,桌子上坐著三個人,旁邊還站著好幾個人,陣勢倒是不小。

 

我們一進去,坐在最左邊的一個中年男子直接站了起來說,“陳老大來了,請坐請坐。”我笑著點了點頭,說話的這個叫王尚,他自己有個酒吧,另外也給別人看場子。三人當中,此人是個笑面虎。這一次的這個飯局,就是他牽頭搞的。

 

我笑著說,“來晚了,讓大家久等了,路上塞車,真是不好意思。”我和楊曉帆拉開了凳子坐下,坐在我對面的那個人冷哼了一聲說,“陳老大年紀不大,脾氣倒是大得很啊,讓我們三個人等你一個。”

 

這個人叫呂偉,和黑山關係很不錯,也是自己有個場子,但是好像在搞毒品,乾一些不正當的事。當然,我們都是撈偏門的,這點倒是沒有什麼好指責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31回 第332回 第333回 第334回 第335回 第336回 第337回 第338回 第339回 第3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