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32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站在書海中學忠義幫的人群中,所有的目光都匯聚到了我的身上,我現在不管是身高還是體型,都比以前有所變化,再加上我戴了帽子和口罩,大家認不出我來倒也是情理之中的事。

 

 甚至於聶遠還說道,“不要衝動,我們都打不過他的。”

 

 王墨則是冷笑著說,“你們書海中學倒是有意思,什麼蝦兵蟹將都敢跑出來和我挑戰,真是他媽的沒人了是吧?我看也不必打了,你們認輸得了。”

 

 儘管我已經看不下去,要出手了,但我並不打算在眾目睽睽之下表明自己的身份。畢竟,這裡是書海中學,我現在還不宜讓華聯幫和青木會的人知道我回來了,否則的話,我會處於非常被動的狀態。

 

歐陽,暫時還只能繼續做個死人,還不到我死而復活的時候。我一步步往前面走著,旁邊的兄弟們都紛紛看著我,畢竟書海中學學生不少,他們誰也不是能把忠義幫的兄弟全部認完。

 

聶遠攔著我說,“你是哪個班的?不要逞能,我不想看到任何一個兄弟在受傷。”我對聶遠說,“遠哥,就讓我試試吧,我要是打不過了,你們在做安排。”

 

 聶遠看了一眼旁邊的白景奇,白景奇皺著眉頭打量著我,我還真是有些擔心被白景奇給認出來,不等白景奇發話,我就直接走出去對王墨說, “我不算什麼蔥。但我是忠義幫的一員,就有資格和你打。如果你連我這個最普通的小嘍羅的都打不過,你還囂張什麼?早點帶著你的人滾回去,以後見著我們書海中學的人,都要叫一聲爺爺!”

 

 王墨再次張狂的仰天大笑了起來說,“無知!簡直就是無知!一點本事都沒有,口氣倒是不小。我就讓你哪裡來,滾回哪裡去。”

 

 王墨似乎擅長的就是偷襲,話音一落,他整個人都已經撲了過來,速度還是極快的,換做一般人,根本就來不及反應,剛才白景奇就是這樣著了道的。

 

不過,王墨快,我比他更快!書海中學這邊,白景奇等人都已經同時驚呼道,“小心!”

 

 這個王墨倒是並不會什麼國術,應該只是身強力壯,可能學過一些格鬥技巧之類的,這點本事在我的面前,無疑是班門弄斧啊。

 

面對王墨這個猛衝,一般人估計直接給撞飛了,但我就站在原地,施展了八卦掌的單換掌,直接把王墨的拳頭給拍開了,他的身體猛的一下撞倒了我的身上,我的肩膀微微往後面抖了一下,然後我驟然發力,一個鐵山靠,反倒是把王墨的身體給靠得噔噔噔後退了好幾步。

 

這一下,倒是讓白景奇等人都鬆了一口氣,但同時眼中更多的是震驚。王墨剛才那一招有多猛,白景奇心知肚明,我不但一步沒有後退,反而把王墨給弄得倒退了好幾步,實力可見一斑。

 

白景奇皺了皺眉頭說,“這是哪個班的兄弟?咱們忠義幫什麼時候隱藏了這麼一個高手?”聶遠等人都搖了搖頭,表示不知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21回 第322回 第323回 第324回 第325回 第326回 第327回 第328回 第329回 第3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