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32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白景奇扶著於洋,一隻手擋住了周錦榮的拳頭,周錦榮冷笑道,“白景奇,你總算是出手了,我還以為你也和歐陽一樣做個縮頭烏龜呢。 ”

 

 白景奇冷冷的說,“周錦榮,陽哥三番幾次給你機會,沒想到,你不思悔改,還跑到中博職高去挑撥離間,你真是無藥可救。”

 

 周錦榮略微有些猙獰的說,“你少跟我說這些。歐陽他媽的算個什麼東西?要是不是你們這群一樣的傻逼支持他,他算個屁?”

 

 白景奇沒有搭理周錦榮,讓幾個兄弟把於洋給扶了下去,王墨這個時候站出來說,“白景奇,你終於忍不住了?好,既然如此,就讓我來領教一下你的高招吧。”

 

 周錦榮卻說,“墨哥,你等一下,白景奇這點本事,我都可以解決掉了,你就站在旁邊看好戲吧。”王墨大笑著說,“那也行!好好教訓一下啊。”

 

 王墨退到了一邊去,中博職高這邊的人都在高聲呼喊著,“榮哥加油,打敗他,狠狠的打!”而我們這邊,書海中學的人也在吼著,“奇哥加油!奇哥,給兄弟們出一口惡氣啊!”

 

 而在書海中學的辦公樓那邊,校長,教導主任以及保衛科長都站在一起,保衛科長說,“校長,要不要我們保衛科的人去阻止一下,這樣下去,恐怕這群學生要吃虧啊。”

 

 教導主任冷笑著說,“阻止幹嘛?忠義幫的人也囂張夠了,有人收拾一下也好。我們等會兒去收拾殘局就行,說不定,這次藉著中博職高這群學生的手,我們能夠重新奪回校方的控制權。”

 

 校長也是陰測測的說,“我們就在這裡看好戲,這些可都是歐陽的好兄弟啊,他們吃虧,跟我們有什麼關係,我們校方之所以這麼被動,都是歐陽這個小雜種惹出來的!”校長對我恨意,那是恨之入骨的。

 

且說這邊,白景奇和周錦榮兩人對峙在一起,我也不急著出手了,畢竟以後我並不是一直在書海中學,他們需要自己去面對各種各樣的問題,白景奇也是一樣。我正好也想看看,白景奇這半年時光,身手提升到了何種程度。

 

周錦榮的身手也算是很厲害的,至少以前的白景奇肯定打不過他,書海中學也就只有我能夠力壓他一頭。周錦榮直接先出手了,他還是很狂傲。

 

周錦榮擅長的是腿功,一動手,就是接連的幾個迴旋側踢,以及橫掃全軍,鞭腿朝著白景奇招呼。白景奇練的功夫,我以前本來見識也不廣,所以看不出什麼來,現在一看,白景奇的功夫,倒是有幾分形意拳的味道在裡面啊。

 

形意拳霸道,以五行拳和十二形拳組成。比如我當初練的那半吊子的半步崩拳,就是形意拳五行拳中的崩拳,另外還有劈拳,鑽拳,橫拳,炮拳,都是非常霸道的一套拳法。

 

八卦手黑,太極致柔,形意霸道,這三大內家拳,各有各的特色。我以前倒是沒有看出來,白景奇練了形意拳,不過他這形意拳似乎還處於初窺門徑的地步,有形但並不能發揮出形意拳那種霸道的精髓來。

 

兩人交手的速度也挺快的,可能旁邊人覺得看的眼花繚亂,不過我倒是把一招一式都看得很清楚。這半年,看來僅僅是我在進步,白景奇,周錦榮也沒有原地踏步。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21回 第322回 第323回 第324回 第325回 第326回 第327回 第328回 第329回 第3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