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32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行走在書海中學的校園裡,旁邊時不時的都有學生經過,但也沒有人能夠認得出我來。 這些人中,有生面孔,也有些是曾經我見過的面孔。

 

這種彷彿回到自己家的感覺,倒是挺不錯的。我朝著高二教學樓那邊走去,想去看看白景奇等人到底在幹什麼,而且,我聽說聶遠好像被人打了。

 

我還沒有走到高二教學樓呢,遠遠的就看到了白景奇帶著一大群人走了過來,在白景奇旁邊是李建國,聶世豪,以及杜子騰這群昔日追隨的我兄弟們,聶遠也在人群中,但他和李峰和另外有好幾個人都是鼻青臉腫的,看樣子是被中博的人打了。

 

看著一個個熟悉的面孔,我幾乎忍不住想要走過去和他們相認了。但他們並沒有朝著我的方向而來,而是往操場走去了,在白景奇身後,跟著不下一百號人,隊伍看上去有些龐大和震撼。

 

白景奇他們剛走到操場上去,不一會兒,高一教學樓方向,於洋也帶著一群人走了過來。半年多不見,於洋這個傢伙倒是又長高長壯了不少,臉上看上去也有一股凶悍的感覺。

 

我跟著也走到了操場上,混入了人群最後,兩邊的人馬匯聚在一起,並且不時的還有其他忠義幫的兄弟們匯聚過來,隊伍越來越是壯大了。

 

前面,白景奇,聶遠,聶世豪,以及於洋等人並排站在一起。白景奇大聲說,“兄弟們,中博職高屢次向我們挑釁,並且還出手打傷了我們不少的兄弟,他們欺負我們書海中學無人,欺負我們忠義幫無人,我們絕對不會答應!”

 

 下面的兄弟們都吼了起來,聲音震耳欲聾。白景奇繼續說,“曾經,陽哥一手創立了忠義幫,統一高中,對保衛科戰,與校方戰,為我們贏得了自由和權利。而現在,面對這外來的挑釁,我希望大家都拿出熱血,握緊拳頭,狠狠的把拳頭砸到我們的對手臉上,讓他們知道,咱們忠義幫的厲害!”

 

兄弟們握緊了拳頭,發出陣陣的吼聲。現在的書海中學,自我過後,就已經不是校方做主了,而是學生自己作主。曾經書海中學的三隻老虎,校長,教導主任,保衛科長,都已經管不住忠義幫的學生。

 

我站在人群中,看著兄弟們這幫怒吼,這般熱血,也情不自禁的跟著吼了起來,彷彿回到了曾經在書海中學那段熱血沸騰的日子。

 

這時候,忽然有人從操場的另一邊跑過來,一邊跑一邊大聲叫著,“奇哥,遠哥,中博……中博職高的人來了!”

 

 我皺了皺眉頭,這群傢伙還真是囂張得沒邊了啊,居然直接跑到了書海中學來,這都打到了家門口了,要是以我以前的脾氣,我他媽的馬上就拎著傢伙出去幹死這群王八蛋了。

 

下面的兄弟們自然也是義憤填膺,憤怒不已。白景奇冷喝道,“大家先安靜一下,既然別人都打到了家門口來,我們就讓他們知道,書海中學,不是想來就來,想走就走的地方。兄弟們,跟我上!待會兒一定不能亂,要聽從指揮,狠狠的教訓他們。”

 

 白景奇他們走到最前面,帶著兄弟們就往校門口那邊跑去了,我在人群中也跟著往學校門口而去,剛到那邊,我便看到了中博的那群學生,把門口的門衛室的人都給打了,強行把書海中學的大門給完全推開。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21回 第322回 第323回 第324回 第325回 第326回 第327回 第328回 第329回 第3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