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32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白潔開出的這個條件完全算的上是非常的豐厚了,我拿錢給他放高利貸,利息都歸我所有,並且還把分了百分之十的股份給我,這完全就是天上掉餡餅兒的事啊。

 

 白雲會所一個月的輕鬆賺上百萬的錢,就算是百分之十,我估計一個月我也能分不少的錢了,我忽然間覺得,白潔怎麼會這麼大方呢?

 

按照道理來說,我只不過是給她看場子,大家互相合作,她能夠允許我拿錢去放貸就算是比較寬容的事了。我看著白潔,希望從她的眼神和表情中看出什麼端倪來,但白潔一直是保持著那副端莊的笑容看著我,我並沒有看書什麼不妥的地方來。

 

我笑著說,“白姐,無功不受祿,你這這個條件,未免也太好了一點,我可是有些不好意思拿啊。”

 

 白潔笑著說,“你要聽實話嗎?”我點了點頭說,“白姐但說無妨。”

 

 白潔雙手放在自己的膝蓋上,緩緩說,“既然如此,我也就不瞞著你了。我這人,向來喜歡直來直去。我很欣賞你,以為看人的經驗來看,你以後的成就肯定很大,我給你這百分之十的股份,就算是我給你未來的事業投資吧,我堅信,未來我能夠從你身上賺回來更多的利潤,遠遠的超出我現在給你的這點投資。”

 

 我微微瞇起了眼睛,倒是沒有想到白潔居然如此的坦白,同時也佩服白潔的心機和魄力以及眼光。沒有魄力的人,不可能一下子就拿出百分之十的股份送人,沒有眼力和心機的人,也絕對不敢僅憑昨天第一次見面,就敢斷言我的未來。

 

當然,我更欣賞的是白潔的直白,並沒有對我隱瞞。其實,我身上唯一值錢的,也就是潛力了。聽到這裡,我也是笑了起來說,“白姐還真是抬舉我啊,倒是讓我受寵若驚。我只怕,萬一我哪天想昨天的黑山一樣,被人 砍死在街頭,白姐你這部分錢,可算是打水漂了啊。”

 

 白潔依然保持著端莊典雅的笑容,從容不迫的說,“如果真要是那樣,只能怪我看走了眼。兵無常勢,水無常形,商場如戰場,投資失敗,這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再說了,這點錢,我還是投資得起的。我失敗了,損失的不過是一筆錢而已,而你失敗了,付出的可就是性命。我相信,你不會讓我失望的,對嗎?陳陽先生。”

 

 我心裡有些驚嘆,掀起了一股股巨浪,但表面我還是很淡定,大笑著說,“既然如此,那小弟我就笑納了白姐這份好意了,代表我的兄弟們,感謝白姐的投資。同時也希望,藉著白姐的吉言,我爭取讓白姐這筆錢,不算白白投資。”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21回 第322回 第323回 第324回 第325回 第326回 第327回 第328回 第329回 第3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