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32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家電玩城在中博職高附近,平時很多中博職高的人學生在這裡玩遊戲,我帶著兩個兄弟走了進去直接找到了老闆。

 

 這電玩城的老闆是個中年男子,老闆走出來後,幾乎是一眼就看出來我們不是來玩的普通人。能在學校附近開這麼大一個電玩城的人,都是人精。

 

老闆立馬擺出了笑臉說,“三位大哥有事?”我旁邊的一個兄弟說,“這是我們陽哥,你聽說了嗎?”老闆聞言,立即熱情的說,“原來是陽哥大駕光臨啊,有失遠迎,有失遠迎。這外面吵,我們去裡面坐。”

 

我一言不發,老闆讓我走在前面,我倒也沒有客氣,直接走到了裡面去,老闆對旁邊的一個婦人說,“還不快去給陽哥泡茶?愣著幹什麼!”

 

 我坐下後說,“不必麻煩。我們就過來打個招呼而已。還沒請教老闆貴姓。”老闆陪著笑臉說,“免貴姓朱,陽哥既然來了,那就留下來吃個飯,喝兩杯酒再走也不遲啊。昨晚陽哥在白雲會所的事情,我已經聽說了。以後,還希望陽哥多多照顧著我啊。”

 

 我點了點頭微笑著說,“朱老闆客氣了,大家互相混口飯吃,互相照顧嘛。以前黑山怎麼做的,我只會做得比他更好,有事情就打這個電話。吃飯就不必了,我還得去跟別的老闆打招呼呢。”

 

 我也沒有端起老大的架子擺譜,態度放得比較隨和,我看場子收錢,嚴格的算來,這也是一種服務啊。朱老闆站起身來說,“既然陽哥忙,那我就不耽誤你的時間了,改天有時間,隨時到小店來玩。對了,這是點心意,請兄弟們喝點薄酒。”

 

 朱老闆塞給我一個紅色的信封,我自然知道裡面是什麼,我也沒有客氣直接就收下了,拍著朱老闆的肩膀說,“有事情打電話。”朱老闆恭恭敬敬的把我送了出去,我走到大廳,從外面進來了一群人,看樣子都是中博職高的學生。

 

旁邊有幾個在玩遊戲的學生立即說,“建哥,你怎麼這麼早就來了。”走在最前面,留著板寸頭的男子說,“媽的,書海中學這群傢伙真他媽的是找死,敢和我們中博叫板。什麼雞巴忠義幫,我看就是一群傻逼而已。”

 

 我聽到這裡,皺了皺眉頭。看樣子,書海中學和中博職高起了衝突啊。兩個學校隔得併不是很遠,有衝突倒也是正常的。

 

旁邊的有人立即起哄說,“是啊,真以為忠義幫有多牛逼嗎?我可是聽說,忠義幫的創始人老大叫那個什麼吉霸歐陽的,當初好像被人收拾,從學校像喪家之犬一樣跑出去,至今都沒有露面,這群人還得瑟個什麼勁兒?”

 

 “歐陽我知道。忠義幫的創始人嘛,不過這個傢伙也是個傻逼腦殘,我聽說好像是得罪了一個富二代,被人 家追殺,最後自己只好跑路了。”有人應答到。

 

旁邊開始針對書海中學,針對忠義幫,針對我討論了起來,我倒是來了些興趣,仔細的聽著。那個什麼板寸頭的建哥說,“管他什麼吉霸歐陽,什麼忠義幫,這種傻逼創立的幫會,全是一群傻逼,能不了氣候。老大已經發話了,今天下午就直接殺到書海中學去,弄死這群傻逼,看他們以後還敢不敢在我們中博面前得瑟。上個星期那一家,只是把忠義幫那群帶頭了乾趴了幾個,這一次連鍋端。”

 

 我聽到了這裡,也就沒有繼續在聽下去了,直接帶著兄弟們離開了。看來現在書海中學忠義幫,倒是遇到了一些麻煩啊。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21回 第322回 第323回 第324回 第325回 第326回 第327回 第328回 第329回 第3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